北京遇上西雅图 2013年电影 下载

求 《北京遇上西雅图》 2013年电影 下载 一定要是真正能下载的 种子和地址发送到hkhk366@qq.com 其中地址我指的是:观看页的地址 自己做个破网站招流量的,贴个破网站刷外链一律不理会,用各种博客微博作为跳板转向链接的,一概不理会,贴广告的走人...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3-22 21:08 最佳答案
你好
很悲剧的告诉你
网上还没有资源呢
连枪版的都没有
因为
北京遇上西雅图的上映时间是:
2013年3月21日
刚刚上映
网上还要一段时间才会有资源
等吧

如有疑问 请追问
如满意 望采纳
追问
我知道21号上映,我发这个帖子的意思就是有资源的时候立刻发给我一份,我电驴,种子混了这么多年,再不知道没资源那不废了
追答

好吧
那你不该这么早发
会误会的

而且帖子早就沉了
追问
21号上映,如果电影好一般2天内就有片源了,我指的是TS版的,当年我看霍元甲和复仇者联盟上映当天就有TS的版的,我掐指一算差不多了,该有片源了啊,还有就是我看豆瓣上评价8.1,这么高的口碑一般来说TS版的都是很快的,以我的经验来看,也就是21号后3天内的事。当然豆瓣不可全信影评,呵呵,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

给我一个地址, 谢谢,1135916042@qq.com
明轩chen | 发布于2013-03-31 22:05
评论
我有枪版哦……
home小默 | 发布于2013-04-09 22: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