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中巨兽岛的乖掉的原生蛋如何使用啊 ?放包里3天后自动就孵化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1 最佳答案
是的,一定概率孵化出坐骑。祝你好运了
追问
放在包里不管他?不需要做其他动作吗?请问
追答
放包里不管就好了 等时间到

一神迹一

采纳率:24% 来自团队:ChinaWow 擅长: 魔兽世界 足球 福州市

其他回答

孵化后有个坐骑
ssw940521 | 发布于2013-03-21
评论
是的。希望你能孵化出坐骑,
time_hour | 发布于2013-03-22
评论
坐骑
追问
要怎么孵化呀“?放包里不管他?
追答
寂の旋律 | 发布于2013-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