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大虾知道自己如何diy粉刷墙壁阿?谢了` `` 50

。感激阿。?请问可以直接买油漆往裂纹处刷吗。所以想自己刷刷,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在一月份的时候请人重新粉刷了墙壁,可到现在还不到半年墙面就开始出现一些裂纹了,看着伤心??请高手指教。
dream_shirle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5-10 最佳答案
去除剥落漆膜。以刀或铁刷去除剥落漆膜,再用砂纸磨平表面、灯具边缘,再用滚筒作大面积的墙面粉刷。如果墙角和天花板都要粉刷的话。

墙面粉刷步骤五病:处理墙面病变;二请勿在三个月内使用油性涂料或不透水的壁纸涂刷或装修。

墙面粉刷步骤二除,可先上一道墙面底漆,应该先从天花板开始。

墙面粉刷步骤一清:清理墙面

墙面有细小的白色粉末:修整表面。以批土刀将批土填平凹洞裂缝,等到完全干燥后,再用砂纸磨平,选择特殊且专治此特殊问题的“底漆”,表示墙内的盐分在水泥的干燥过程中被“析出”,此时,您可用尼龙刷或铁刷将其刷除,观察几天后,确定不再有白色粉末析出,且待水泥墙面干燥磨平,至于有问题的壁面就必须先针对其问题,涂刷的程序上从天花板开始再往下刷,才不至于造成由天花滴落的油漆弄花了自己已完成的墙面。

小技巧:

计算墙面粉刷量

公式一,便可上漆。若水泥墙表面白色粉末多且不断析出。用木棍将涂料搅拌均匀后,将其清理后:由上往下刷,预防日后盐分侵蚀,形成壁癌得先用刷子粉刷天花板。

墙面粉刷步骤六底漆。

墙面粉刷步骤七面漆:先上底漆。“底漆”涂料是专门用于墙面不需特别处理的壁面:再上面漆。也就是一般用漆。

墙面粉刷步骤八刷:由地面面积换算总涂刷面积

算法:总粉刷面积=四面墙壁粉刷+天花板粉刷四面墙壁粉刷面积=地面面积乘以2。

墙面粉刷步骤三拆:拆除浆糊粘贴的壁纸。

墙面粉刷步骤四修

其他回答

,,,
然后,,就可以刷了,先用砂纸打磨一下
高度净化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要看裂纹大小了
小的话补点腻子后在刷漆
大的话把裂纹那块铲掉,批墙,上腻子再刷漆
tasotsn | 发布于2008-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