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哪个水货市场可以信任,没有翻新机?为什么WP操作系统的手机分辨率相对较低呢?HTCone,诺基

市场上哪个水货市场可以信任,没有翻新机?为什么WP操作系统的手机分辨率相对较低呢?HTCone,诺基亚720,MOTO Xphone,索尼L36H哪个好
131****9273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1 最佳答案
P8真的不好用,视频格式很多都不支持。我用安卓很容易打字,用WP8打字都打不好,以至于我不得不删除一段才能添加一个字,安卓上就完全没这些烦恼——部分是由于安卓开放输入法的原因——这一项就致命,包括输入法在内,比如说想在某个位置插入一个字,这个功能在很多程序上都不好用,其他不方便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很大一部分是越狱比安卓更费劲造成的

其他回答

视频格式很多都不支持。安德鲁斯做安卓轻松打字,的WP8打字的发挥出色,例如WP8真的很难用,要插入一个字的位置,包括输入法,没有这些麻烦 - 部分由于Android开放输入法的原因 - 这是一个致命的,太多其他不方便的地方,这个功能是不是在许多程序易于使用,以至于我不得不删除一些添加一个字
qyxcll010 | 发布于2013-04-08
评论
我认为有两个原因:1,这名男子是正义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其实你们平行,买行货的方式反映了国家税收的支持,这也有利于国内和国外的竞争,这也骄傲,如果买的人知道自己的并行,其他人可能都没有说啥呢,他们第一次感到自卑。这些措施是我的的自己的的的角度来看,希望别喷我。 。 。
wl123222 | 发布于2013-04-10
评论
我认为有两个原因:1,这名男子是正义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其实你们平行,买行货的方式反映了国家税收的支持,这也有利于国内和国外的竞争,这也骄傲,如果的的人都知道,,以买他们的的自己的并行,,其他人可能会有不说啥呢,和说,他们首先感到自卑。这些措施是我的的自己的的的角度来看,希望别喷我。 。 。
quanxiansheng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我认为有两个原因:1,这名男子是正义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其实你们平行,买行货的方式反映了国家税收的支持,这也有利于国内和国外的竞争,这也骄傲,如果买的人知道自己的并行,其他人可能都没有说啥呢,他们第一次感到自卑。这些都是我自己的角度来看,希望别喷我。 。 。
anrann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楼上就不对了,论输入文字,WP的输入法绝对神器,长按即可有光标插入文字,720和one 不是同价位的,920可以
mozartlover4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