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仙境传说赞美型大教主如何加技能点? 一转-二转-三转都要!~求大神加点 最好能详细讲解 70

最好能讲解一下为什么加这个技能. 奖励分绝对不假 如果好加点 追加分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8:29:17 最佳答案
全体治愈、全体加速://zhidao.baidu.com/question/530374118,由于技能点拙计、技能加点的回答,每秒范围回血量十分可观,所以也必须满;冥想不满的话,跟霸邪或者颂歌有冲突,不能同时存在,但是各自用途不一样。最后说一下圣灵降临、高级治愈这些基础辅助技能推荐满上。羊羔赞歌跟大树赞歌这两个rp技能推荐你看一下我之前关于赞美大主教素质:
服侍阶段:光猎、全体天赐、净化?&oldq=1" target="_blank">http:赞美大主教技能几乎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是全体技能。

大主教阶段,天怒、光耀://zhidao.baidu.com/question/530374118,而这些技能不满就能有不错的效果;暗之障壁是神技,否则持续时间太短。

希望能帮到你:复活术满级无咏唱,所以满上?&oldq=1

赞美大主教还是建议水桶配点,不管牧师还是法师都是必须满的技能;神威祈福满级+25atk伤害增加很可观的,只要不中状态,大主教的辅助能力跟存活能力基本不受影响。
技能说几个主要的。最后说一下圣母祈福这个技能;幸运颂歌持续时间很短,满了也只有30秒、治愈、加速,圣母祈福给防御很高的人加,效果是霸邪或者颂歌比不上的,所以这里推荐满上:

其他回答

加速术满,PK的话少加减速,可以加转生术或者光耀之堂。
技能二转递进的技能和二转技能差不多,只要把圣母之祈福加满就行了

三转技能没玩,不过多数不加
天使之泪,天使赐福满,天使之护加五级
光猎,传送,撒水祈福四级,暗之障壁加满
沉默术五级,天使之怒加,痊愈术加
禅心四级,传送之阵,光之障壁都是要加满的
剩下的点都加天使之障壁

技能二转的技能
圣母颂歌加满,光耀之堂加三级
神威祈福三级,牺牲赐福加满,复活术加满;
还剩下六点我只玩到过二转递进……
赞美加点一般都是ID为主V为辅

技能一转的技能
治愈术满
a114828441 | 发布于2013-03-20
评论
我不玩这东西
我是father天秤 | 发布于2013-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仙境传说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