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中东和平问题所付出的努力的人的事迹和名言 5

最好有人物图片和中东和平问题所作出的事迹
和他说的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06 最佳答案
2003年6月工党主席米茨纳辞职后, 同时,1934年来到当时英国托管的以色列://news.tom.com/dimg/f/c/feae68d99235d343c8a8d74b84461588690d.jpg

第二个,从此,他改名为佩雷斯。他曾在特拉维夫和本谢曼青年村接受教育。1970年任邮政和运输部长。1993年9月。”

由于遭受以色列的长期“软禁”,阿拉法特的身体每况愈下,2004年10月27日,其健康状况出现恶化。在以色列方面的允许下。1992年7月任外交部长。1995年11月4日拉宾遇害后他出任以色列代总理,阿拉法特29日取道约旦前往巴黎就医,阿拉法特结束27年的流亡生活,回加沙定居。1996年1月,巴勒斯坦举行历史上首次大选,阿拉法特当选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自治政府)主席。

阿拉法特命运多舛,在争取民族独立的斗争中,他曾遭遇以色列特工多次暗杀及其他险情。1995年11月任总理兼国防部长。1997年6月在工党主席的竞争中获胜。1952年任以色列国防部办公厅副主任,同年底升为主任直至1959年,在以色列内盖夫沙漠建立了以色列的第一个核反应堆,任期至2004年6月。2004年1月,以色列工党决定将佩雷斯的工党主席任期延长至2005年12月。2005年11月30日,佩雷斯宣布退出工党。

佩雷斯被认为是中东和平进程的设计师。1994年,佩雷斯与已故总理拉宾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一起,因推动以巴双方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于临时自治安排的原则声明》,被授予当年的诺贝尔和平奖。佩雷斯于1993年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博瓦尼和平奖”,1996年与约旦国王侯赛因一起被授予美国费城自由勋章。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3-06/20/xinsimple_274bded0d66942a582b1f74e296b0904.jpg

第三个:为中东和平献身的以色列已故总理拉宾

伊扎克·拉宾 (Yitzhak Rabin) 1922年3月1日生于耶路撒冷,在特拉维夫长大,曾在农业学校和美国迈阿密大学受过教育。拉宾1940年底加入“帕尔马赫突击队”(犹太人秘密武装组织),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参加盟军在叙利亚的敌后作战,1946年因援救被英国人囚禁在阿特利特集中营的犹太移民,遭英国当局关押,同年11月获释。拉宾在1948年第一次阿以战争期间任“哈雷尔”旅旅长,在耶路撤冷前线作战。停战时是“内格夫”旅旅长。战后作为以色列军事代表团成员,参加在罗得岛举行的停战谈判。1950年至1952年, 他任以军总参谋部作战部长,1953年至1954年在英国坎特伯雷参谋学院进修,回国后于1954年至1956年任以色列总参谋部军训部部长,并晋升为少将,1956年至1959年任北部军区司令,1959年至1963年任总参谋部作战局局长和副总参谋长,1964年至1968年任总参谋长。
1995年11月4日,拉宾遇刺前在集会上演讲

拉宾是第三次阿以战争——1967年“六·五”战争以方的主要组织者和指挥者。 1968年1月拉宾退役从政,同年任驻美国大使,1973年回国任劳工部长,1974年1月当选为议员,1974年拉宾当选为工党领导人,同年5月出任内阁总理,1974年至1975年曾兼任交通部长。1974年至1977年4月任工党领导人。1977年4月因拉宾夫人非法在美国存款事被揭露而辞职。1984年9月至1990年在工党与利库德集团组织的联合政府中,拉宾担任国防部长。1992年2月拉宾再次当选为工党主席,1992年6月,工党在以色列大选中获胜,拉宾就任总理。拉宾就任总理后对推动中东和平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1993年9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拉宾“博瓦尼和平奖”。1994年,拉宾因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所作的努力而获诺贝尔和平奖。同年他又获“阿斯图里亚斯王子1994年度国际合作奖”。

拉宾曾于1993年10月访华。

1995年11月4日,他在参加特拉维夫一个10万人参加的和平集会后遭一名以色列极端右翼分子的枪杀,经抢救无效身亡,终年73岁。死后葬在耶路撒冷西的赫茨尔山国家公墓。联合国总部于11月6日全天降半旗悼念拉宾,联和国秘书长加利参加了他的葬礼。

夫人莉·拉宾 (Mrs Lea Rabin)。
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3-11/17/xinsrc_0664a9d69bfa4670b6e4f8f4179ad32a_small.jpg,在争取民族独立的斗争中,1924年全家移居巴勒斯坦,以安全内阁以阿拉法特是“和平绊脚石”为由,决定“原则上”将阿拉法特驱逐出巴勒斯坦。以政府官员甚至声称,杀死阿拉法特也是一种选择方案。2001年3月任外交部长,9月任副总理兼外长。 2002年10月辞职,他在纽约大学和哈佛大学附属企业管理学校学习。在此期间,他负责以色列军火工业的发展,并在法国的帮助下。

1969年2月,阿拉法特开始担任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并从1971年起兼任巴勒斯坦革命武装力量总司令。1988年11月,以高级官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暗示。1999年7月任以色列地区合作部长.com/it?u=http.tom,成为了工党运动的成员,还加入了秘密的犹太人自卫军。

1946年,他出席了在瑞士召开的第22次世界犹太人复国主义大会,1947年,他应犹太自卫军的一位负责人的要求,从而拉开了政治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帷幕。1994年5月,巴勒斯坦在加沙和杰里科地区开始实行自治。7月。初时,他在伊茨雷埃勒谷地的一个集体农庄里当牧童:“我带着橄榄枝和自由战士的枪来到这里,请不要让橄榄枝从我手中落下。”为了表彰阿拉法特为和平做出的贡献,1993年9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他“博瓦尼和平奖”。1994年,阿拉法特与以色列总理拉宾和外长佩雷斯一起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http,佩雷斯出任工党主席,“这是一只佩雷斯”,美国总统布什表示“巴勒斯坦必须更换领导层”。1974年3月任新闻部长。1974年6月任国防部长。膝下有一个女儿,他在科威特秘密筹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简称“法塔赫”)及其军事组织“暴风”突击队

kokooo1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NO
杜洋2006 | 发布于2006-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