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 4.1.2一键root总是失败

键root要等
发布于2013-03-20 11:16 最佳答案
  您谢您关注三星产品
Root手机获管理权限手机重要内核枢﹐访问修改手机文件擅自修改﹐影响手机稳定﹐容易些黑客入侵﹐手机严重危害﹐直接影响手机使用发现手机安装使用root修改文件手机能进行保修
  谢您三星平台提问: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l87739

采纳率:7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手机连接数据线电脑安装刷机工具识别选择ROOT破解或者获取ROOT,2钟左右重启提示安装SUPERUSERAPK360手机助手载安装进行配权限至于刷机工具用甜椒刷机精灵百度键ROOT,360等等
沦落飞神 | 发布于2013-03-20 00:07
评论
首先必须满足一键刷机的条件,目前卓大
师已经支持63款手机一键刷了,是同类软 件最多的了,但即使这样也不一定支持你的手机,要看你的手机型号,你装好卓大师,插上手机,软件会提示你。
冰激凌kitty | 发布于2013-04-01 17:49
评论
刷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如果你还不太会的话,建议装个一键刷机工具来刷,卓大师就挺好用的,支持的机型目前是最多的
天堂末裔 | 发布于2013-04-02 18: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