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总起皮屑怎么办?

我小时候为了治疗痤疮,曾在面部涂过许多药(大部分含硫),导致现在一到冬天脸上就往下掉皮屑,很是不爽!请问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这种状况? P.S. 偶是男生,所以不想用做面膜之类繁琐的方法,最好是能给俺推荐几款洗面奶、大宝之类的东东,用着方便又有效才... 展开
发布于2005-10-08 10:06 最佳答案
男生不必要弄那么多名堂;一周做一次就行。去完死皮后涂上保湿滋润的男士乳霜即可。有这两种宝贝你的皮肤就OK了我建议你去角质的同时补水。
买一款比较好的去死皮的,性质温和点

其他回答

你多用一些保湿的产品,每个星期做一次保湿面膜。抹脸的香香最好用霜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0-08 16:11
评论
用爽肤水,因为秋冬皮肤太干。
无痕云烟99 | 发布于2005-10-08 10:03
评论
有种叫凡士林的霜,擦了就好.或叫蒲公英的瞬间补水霜不错
sunnyenglish | 发布于2005-10-08 09:25
评论
补水是关键
小护士针对楼上的可能好,但是不一定对楼主也好用。因为每个人皮肤不一样,而市场上的护肤品也只是针对某种类型的皮肤来的。
你是小时候用药导致的起皮,建议去问问美容医生吧!
空军雷达 | 发布于2005-10-08 09:04
评论
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即可!我男朋友在我的推荐下也使用这个的!
还有就是秋冬季一定要补水哦!你试度吧,把面膜贴蘸湿,然后再进行体外补水啊!
如果这样还不行的话!
用矿泉水(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皮肤最需要的),很容易产生死皮的,效果不错,你可一天多做几次,或者用黄瓜进行补水,秋冬季皮肤敏感!
你一定要定期做去死皮的面膜,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你一定要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啦!
注意体内的水份是否足够,而且一点也不油我用小护士清泽的,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
丽颖倾城 | 发布于2005-10-08 09:01
评论
收起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