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歇后语孙悟空封个弼马温,孙悟空翻跟头,猪八戒照镜子,猪八戒败阵,唐僧看书,唐僧读佛经。

发布于2013-03-18 17:34 最佳答案
孙悟空封个弼马温——给他个闲差使 
孙悟空翻跟头——十万八千里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猪八戒败阵——倒打一耙

唐僧念书——一本正经

唐僧和尚念佛经——一本正经

mingyancheng

采纳率:69% 擅长: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孙悟空封个弼马温——给他个闲差事
孙悟空翻跟头——十万八千里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猪八戒败阵——倒打一耙
唐僧念书——一本正经
唐僧和尚念佛经——出口成章
956848815 | 发布于2013-03-31 09:29
评论
使法国回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8 19: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