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炸天是谁

134****3024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8 最佳答案
这个组织只有2个成员,堪称史上最神秘的组织之一。
其中成员一有一张大饼脸屌炸天是一个组织,成员二有一个大屁股,这是传说中唯一仅有的对两个成员的描述。

我们不知道这2个成员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样的事迹或者传说,但是他们屌炸天的名头早已传遍世界各地

magicdie12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Minecraft中爬行者(还有苦力怕、JJ怪等别名)的别称
linweiluntz | 发布于2013-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