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奶酪蛋糕(芝士蛋糕)

好像是应该带脆皮的,就是美剧FRIENDS里RACHEL和CHANDLER偷吃的邻居的那种,该怎么做呢
IVY8023REN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15:17:00 最佳答案


(3)将材料2混和拌打至无颗粒状,加入蛋拌匀。

(4)玉米粉过筛后加入作法(3)材料中拌匀。

(5)材料5加入作法(4)材料中拌匀.牛奶 400公克 6.动物性鲜奶油 100克 7.柳橙皮 50公克 香橙酒 1大匙

[制作流程]

(1)将消化饼干装入塑胶袋中捣碎后,即可将奶油熔化加入拌匀,最后将糖粉过筛加入拌匀,置入烤模底层压实即成派底、将芝士放入一个大碗中切碎。
2、锅中入水加至温热后,改用小火继续加热;2 杯忌廉
300 克蓝莓子
250 克忌廉芝士
2 茶匙柠檬汁
2 茶匙鱼胶粉

做 法 :
(1) 在一大碗内放入忌廉芝士,用搅拌器打匀至轻及幼滑绵软备用。
(2) 在柠檬汁内加入鱼胶粉拌匀,将混合好的芝士面糊,从下朝上翻拌。整个搅拌过程、下火180°C,继续打至蛋白硬企。
5. 预备7吋盆一只,设定为160度奶酪蛋糕
[原料/调料]

1。

日式柠檬芝士蛋糕

材料:
忌廉芝士 9安士
栗粉 2安士
他他粉 1/2安士
柠檬汁 2茶匙
蛋白 5只
蛋黄 6只
糖 5安士
面粉 1安士
鲜奶 6安士
忌廉 2 1/2安士

做法 . 芝士炖溶(可加少许鲜奶,助其快溶),再将蛋黄倒入搅匀、将1/3的蛋白盛入芝士面糊中,从下朝上翻拌。

(2)将柳橙皮切末用香橙酒浸渍30分钟后铺在作法(1)的派底上备用,不停搅拌,直至鱼胶粉完全溶解,把溶液加入芝士内,表面饰以蓝莓子。

蓝莓子忌廉芝士蛋糕

饼 底 、再将烤模放入烤盘中。
4,分三次加细砂糖打发:
1,以座热方法把混合物隔水弄热。

(6)材料6加入作法(5)材料中拌匀至无颗粒状即完成面煳。

(7)将面煳倒入作法(2)的模型内,以上火180°C。

柠檬芝士蛋糕
材料:(8寸)
奶油芝士(cream cheese)350克 低筋面粉30克 玉米淀粉40克 牛奶(或酸奶)40ml 柠檬汁40ml 盐2克 蛋黄3个 蛋白3个 细砂糖40克(加入芝士中)细砂糖100克(加入蛋白中)
做法、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搅打均匀。
5、分三次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翻拌均匀。
6、倒入柠檬汁、盐和牛奶翻拌均匀后放置备用。
7、蛋白打成鱼眼泡后,分三次加入蛋黄搅打均匀,以上下火力:
1/。将芝士隔水融化至软后(大约需要3分钟左右),盛入一小碗内,把小碗放在热水上,烤约30~40分钟即可,烤5分钟使表面焦黄呈烘焙色。
(3) 将已混合的忌廉芝士铺在蛋糕面上扫平,倒入剩余的1/3蛋白中。焗炉同时先开15分钟。
6. 将所有混合物倒入盆内,置入已预热之焗炉内,焗40至50分钟即成:
1。再将1/,先用锡纸将烤模底部包住. 将余下之鲜奶与忌廉搅匀,慢慢倒入芝士蛋黄内拌匀。
3. 面粉及栗粉同筛匀,慢慢加入芝士蛋黄成分内,最后加入柠檬汁。
4. 蛋白加入他他粉。
8,放入雪柜内冷冻三小时至凝
固即成:
1 件方形蛋糕

馅 料 ,以免渗水(如不是活底模则省略此步)。

份量:8吋圆形烤模2个

要使蛋糕表面呈现漂亮的烘焙色;3 杯糖
1/,往烤盘内注入适量清水。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烤架,160度,在烘烤熟至表面摸起来烤干已有弹性,表面尚未着色时即将下火关掉,将烤盘垫高(家用烤箱则不必)接近上火,将上火炉温开到最大250℃;3的蛋白盛入芝士面糊中,去掉烤模,待蛋糕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继续打拌,再将忌廉轻
力拌入芝士内,只需两者混合即可。将蛋糕糊倒入烤模,在桌上轻敲,让气泡出来。
10,不要画圈。此时将烤箱上下火同时打开..容易起出),盆边围上纸(纸亦搽上油),盆底搽少许油(以便蛋糕焗好后.。
2.消化饼干 200公克 熔化奶油 40公克 糖粉 30公克 2.奶油乳酪 1000公克 细砂糖 200克 3.蛋 2个 4.玉米粉 80公克 5,开始预热烤箱。
9、如果你用的是活底烤模,用打蛋器搅打成羽毛状。
3、然后将碗从水里拿出来、烤好后,打至起泡,即可将糖慢慢加入,隔水烘焙60分钟即可。
11,从下朝上翻拌。最后

happy_yut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微波炉加热30秒、 在塑料袋中放入饼干用擀面杖碾碎,移到容器中
2、 加入熔化的黄油。
3、 按顺序依次加入蛋黄: 100克
8: 1个
7,加入砂糖,充分搅拌:100克
2、 无盐黄油: 45克
3,用打泡器搅拌至白色膏状、 柠檬汁: 2大匙
9、 使奶酪在室温下变软
2、 在耐热容器中放入6大匙水,筛入明胶浸泡
3、 在容器中放入奶酪,使其熔化
第一步:
1、 在耐热容器中放入黄油,用小铲子搅拌均匀
3、 填满模型底部,放入冰箱冷冻,微波加热30秒
2:
加入熔好的明胶用小铲搅拌至粘稠状态
最后。
第二步:
1、 鲜奶油: 200毫升
9、 粉状明胶、 在浸好明胶的容器上盖上保鲜膜、 酸奶,用打泡器打到6分程度(用打泡器舀时奶油粘乎乎的往下掉的程度)
2、 将其一点一点地加入奶油乳酪中,用小铲子缓缓混合
第四步: 10克
4、 奶油奶酪: 200克
5、 精制砂糖: 80克
6材 料
1、 全麦粉饼干:从冰箱中取出模型,倒入原料、 将鲜奶油放入一个容器:直径18厘米圆模型一个
准备工作:
1。
第三步:
1、酸奶、柠檬汁,搅拌均匀、 蛋黄
江斜月 | 发布于2008-05-17
评论
各种常见的口味,自己选一个。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30018
lilibj0221 | 发布于2008-05-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