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 版本1.12可以卡大海怪bug吗? 我到两堵气墙之间就跳不上去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27 最佳答案
其实去刷爆某个装备的特定BOSS还好一些   大海怪的宝库我刷了几十次也就出了一件橙色  也许是RP问题 不过真的很难出  反倒刷BOSS还出得快一些

_____曲终丶

采纳率:46% 擅长: 单机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不可以,但是你可以开修改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