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的邀请码 90

邀请码还有么.... 感激不尽 xiaolang.suen@foxmail.com 或者私信 好人一生平安
采纳了再加50    帮帮忙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9 最佳答案
五一;十一以前出现邮箱刷注册的BUG取消了邀请码的注册。不过我可以告诉一下几个时间B站绝对会开放注册,不过可能只开放半天,自己把握好时间!
大年三十;所有的圣战日(情人节,神棍节,七夕神马的,你如果长期逛B站就懂得)
追问
好了  在贴吧求到了   分就给你了

最后的极限

采纳率:40% 擅长: 动漫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上次有人用600点财富值要了个邀请码,你这才50点,淘宝邀请码都卖到50了,你还是别想了
泪迷蒙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现在邀请系统修改了,每个会员只有三次邀请机会,表示已用光帮不了乃...
追问
好吧谢谢
会长の残念 | 发布于2013-03-22
评论
邀请码要5个硬币我只有3.7个怎么破。。。。
追问
第一个邀请码只要注册了3个月就免费  帮忙看一下  谢谢
不洁灬狂热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