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学五年级,喜欢一个女生。

她是一个十分文静的女生,13岁。我比较内象,不敢说。她知道我喜欢她,而我一直认为她一定会喜欢我的,但由于性格,我们一直闷在那儿。还有几个男生和我抢,但他成绩不太好,而我则不错。我们在一个篮球队,不同班级。另一个男生也在球队,我们是球队的最厉害... 展开
发布于2013-03-16 15:56 最佳答案
在学习上给她更多的帮助,让她和你一起学习,将来一起走出去!

slxx8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许会无法把握尺度;拒绝会伤害她学生间喜欢来喜欢去的很正常?你茫然失措的的心理足以表达你对她也有好感,是青春期的心理现象,毕竟青春时光不可虚度,这对双方都是一种伤害,如果你不顾常人劝告,不是吗,这样会影响学习和前途,还会遭到别人的鄙视,就当是一个异性朋友就好了,友谊是很珍贵的,家长和老师是绝对不同意的。不过这只是好感。将这份感情保留在心底多好啊。你不能表白,会让她和你心中都留下阴影,要珍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RAGON龙ZRL | 发布于2013-03-16 16:46
评论
寒哦~不过你五年级,初二..话说,你要不就和她先保持知己的关系啊,别犹豫,见到他们都没啥感觉了,哦~北鼻,但是现在初二了,难道现在的孩纸上学的年纪都这么小了咩(纠结),这剧情越来越不受控制了(扶额)那啥,这你自己的事儿,山无楞,算了.,我小学的时候喜欢过几个男生啊,嗯~等到上初中以后还喜欢的话你就无敌了..0我12号的时候才14岁..对她说,才敢与君绝.哎呀.,表白吧,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她是初中的吧0.,想当年看见了挤也要挤过去,天地合
Dear怜妖 | 发布于2013-03-16 16:13
评论
= =你才五年级啊五年级啊 孩纸
你想想明白再来= =
Felling懵懂 | 发布于2013-03-16 17:33
评论
话说我也五年级,家长和老师们都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啊。小升初怎么办,不能把时间花费在这里,还是心理暗恋好了。。
茉丿汐 | 发布于2013-03-16 15:54
评论
对待女生,花言巧语是行不通的,要用心。
要接近女生,要先找到她的闺蜜,努力搞好关系,套出秘密。再就是坚持不懈了。自己做的手工偷偷放在她抽屉里。
本人六年级女生,班里也有男生追我(别说我自恋哦),还是诚恳地劝你别做太过了,要是传了八卦,老师知道不好。
ln2008cyh | 发布于2013-03-18 17:31
评论
默默喜欢就好, 你要为了你爱的人努力, 成为值得她爱的人
浅斟╮低吟 | 发布于2013-03-16 15:3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