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相是否般配 20

我女朋友86年8月11生,属虎,我是89年6月14生,属蛇,请问我们俩之间属相是否相克,有何破解办法吗你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6 最佳答案
地支寅巳相害,生相虎蛇相害;暗示你俩结合可能会遇到诸多不顺;假如真的想维持这段婚姻,男女双方要付出双倍的努力;尤其是男方承受家庭风险能力要大一点,这样才能白头皆老。
追问
恩,好的,谢谢你啊。还有我就想请问下家庭风险指的是什么意思呢。
追答
在家庭有时出现某些敏感话题的时候,男方要学会体谅女方,否则容易伤到女方;造成无必要的麻烦。

金耳钩1998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合适的一对啊, 不会有相克的,可以婚配,会很幸福的哦
倪紫花 | 发布于2013-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