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玩LOL是Ping值总是居高不下?

没有迅雷,没有任何占网速的东西
以前买电脑时玩还很低的,过了半年左右,也就是现在,就高了。其中这段时间没有换过宽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6 最佳答案
ping高是网络的问题
是网络环境不好造成的
和配置还有网速是没关系的
你可以下个玲珑网游加速器
就能够降低ping

参考资料: 玲珑网游加速器

其他回答

用安全卫士一类的工具看看后台可有啥占网速的东西,实在不行下个网易UU网游加速器,效果尚可。
浮生丶万年 | 发布于2013-03-17
评论
你电脑CPU是双核的吗 如果是双核的确实ping高
系统有重装过吗
仁鼎贸易公司 | 发布于2013-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