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爱大米歌词 5

重复唱的都要打出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13:51:40 最佳答案
老鼠爱大米-杨臣刚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
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
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yezhenhao2008

采纳率:21% 擅长: 浙江

其他回答

老鼠爱大米
演唱:杨臣刚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的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 对你说
我爱你 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的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 对你说
我爱你 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我爱你 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7863065555 |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老鼠爱大米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631658.html?si=4&wtp=wk

紙飛機__ | 发布于2008-05-08
评论
老鼠爱大米-杨臣刚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
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
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的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
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 对你说
我爱 你~
爱着 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 意
这样爱你...
月光男孩X3 | 发布于2008-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