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浏览器如何清理缓存?

详细说明下。我的是7旗舰版系统... 详细说明下。我的是7旗舰版系统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sky欣花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15
sky欣花
互联网类行家
采纳数:2639 获赞数:21076
毕业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在开始菜单中找到IE浏览器单击打开或者桌面上双击IE图标。

2,从菜单栏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

3,两种清理方式

1.退出时删除浏览器历史记录。

2.手动设置(这里选择这种为例)单击删除。

4,在弹出的窗口中一般会有默认勾选,这里可以直接单击删除,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其他选项。

何不于君指上听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3-03-16
何不于君指上听
采纳数:104 获赞数:309 LV6
擅长:浏览器 百度贴吧 音乐 文学
参与团队:百度贴吧达人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删除文件;删除COOKES;清除历史纪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爱本
2013-03-16
我爱本
采纳数:73 获赞数:141 LV7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手机使用 MP4/MP3 摄影摄像 幽默滑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右上角的,工具-internet选项-浏览历史纪录-“删除按钮”,然后选中你想删除的东西点删除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3883220734
2013-03-16
13883220734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