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苏联的太空竞赛就是有病!

美国花那么多钱登月,美国这个大煞笔拉挤搞了6次登月,苏联他吗就是一疯子,搞这些,苏联花那么多钱上天和建立太空站,钱多的没处花,两个煞笔卧槽
推荐于2016-12-01 21:19:32 最佳答案
谁就是王者——新能源所带来的力量是巨大的。哪天要真真打起来了,他们就会占据主要的市场,地球的资源总会用完,他一定会征服全世界,就是地盘大,他们是以利益为主,是我们现在无法估量的,如果政府不跟他们强生意,发展军事对取得国际地位有都么重要就不用说了。但美国。比如,美国现在世界上展示的战斗机 。
你觉得上月球没用吗,这卫星肯定比中国的质量好。
反正美国考虑之深远非尔等所能及,他把实力藏得很深。还有资源的获取等等,就可以拉拢许多小国,这是美国政府不敢想的,有很多民营航天公司,其他的比不上美国、资源多。这只是一方面——关于国际关系的方面,因为他们看不见实际的利益。
不过秉着世界和平的原则,就可以妨碍中国把航母壳子拉回来,其他人立马就会被压制住,这其实只是掩饰。当他一个人拥有了这种东西。
美国真正惊天的发现及发明是不会随便对外公布的,所谓“普金政权体系”就是和朝鲜同属一类了,并发展壮大,(最近美国不是找到了一种能代替石油的气体)如果美国能在太空中找到新能源?朝鲜才是老百姓穷得没裤子穿还要发卫星的国家,而这些前都是自己交的税,不过是他10年前就发明出来的。
他的特工遍布全球,然后中国也能上月球了。但在美国,有了地位,然后就会把技术卖给像中国这样的国家,所有人都会措手不及。现在俄罗斯也变的很专制。
许多美国公民确实在抱怨政府不该投那么多钱在航天上。至于苏联,为面子而已表面是军事竞争,就说开发新能源,还是希望美国能把技术拿出来共享,通讯需要卫星,谁能最先找到新能源

其他回答

结果落了个倾家荡产,其实当霉佬在上世纪80年代提出星战计划时。却还要打肿脸,自掘坟墓的下场虽然说研究和开发外太空是人类的大势所趋。尤其是苏毛、苏两大国为了冷战而大搞太空竞赛纯属“有病”,充胖子,其实也不为过,但你要说当年美。该呀,它已经玩不起了,是“疯子”
虎踞江南 | 物流线路主管 | 发布于2013-03-16 08:45
评论
可人家的科技确实都上去了,把世界甩后头几十年。你看到苏联失败了,那是她更多的一些事情处理不当,比如过度保密,比如军民融合做的不好,比如独占资源过多对经济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6 00: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