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雷神技能加点? 5

我一个60雷神,主刷图也pk,求大师帮忙加点比较强?我刷图不想当木头人
怎样加  比较强
发布于2013-03-15 12:35 最佳答案
     !神圣大地满;  .baidu,用它可以取代了神圣风暴;  .jpg" esrc="http!

所以神圣风暴一点前置;            .hiphotos;    !其他buff技能满.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7f47d6c0823dd542126af6ee1399fe6/e850352ac65c10387fa4cfcab3119313b17e89db;  .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ebfe531b2de9c82a630f18b59b1ac3c/e850352ac65c10387fa4cfcab3119313b17e89db.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14425005243fbf2c579ae27854ee6b6/1e30e924b899a901ab105b3e1c950a7b0208f595.baidu;      ://h.jpg" />

   .com/zhidao/pic/item/1e30e924b899a901ab105b3e1c950a7b0208f595,补血;    .baidu;    .baidu,前提是你的光属性和魔攻要高.com/zhidao/pic/item/32fa828ba61ea8d380a3750c960a304e251f5830;  .baidu; 图(2)祭司


 ,伤害输出.hiphotos;  ://h.hiphotos;  !

雷暴是来搞乱PVP的对手.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盾挡 可以不学的 现在牧师的皮是最厚的 治愈跟着加 连锁 你还是满了吧 身为雷神 侧滑也需要满了 浮空调整 也是跟着加 再好的技术 遇到某些怪连续砸地 你也不容易自己成功 荆棘还是比较有效的 尤其是 我这种没有学习盾挡技能的人 另外 完全没有意义 牧师点到65 点到45就差不多了 只是为了1级的天堂审判 现在基本还是奶雷神 你需要学满治愈之手 状态不加的话 根本不行 组队 要的是 你有圣徒的辅助 加上 一些群体减抗性(神圣大地) 所以建议你重新洗了吧 最好的加点 可以去看看的贴吧 DN祭祀置顶那篇文章就不错
望采纳。
青帝互联 | 发布于2013-03-20 11:22
评论

有的加点是闪风加到11,然后神风10级带技巧,这种方式对单体输出高一点,群体没我的加点高,可以算一算,11级闪风不算EX,对群怪总21次传递攻击,15级闪风对群怪总27次传递攻击,当怪物数量超过3个低于27个时,15级闪风比11级闪风总伤害高30%  而11级神风比10级神风高69%面板,6000尾数,对于一个W5面板的雷神来说,11级神风比10级输出高20%

 对单体,神风也是高20%,闪风对单体只有3HIT,15级闪风只比11级对单体高6%

所以看楼主取舍了,可以奶棒11级,闪风13级8次传递,神风11级,这样非主流一点,毕竟雷神还是要满奶满BUFF的

MAY天 | 发布于2013-03-15 12:53
评论
连锁闪电:输出技能,在这加点中只到11级,大概就行了。
盾挡:对于技术流的人,其实是可以不加的,可以把sp点到连锁闪电中。4级的能抵挡5次,已经足够。
浮空:OT的情况,不小心打飞,这时浮空的作用显而易见,应该加满。
还击:反击类的
治愈:点满,无需解释。
力量掌握:点满,自己血多谁不喜欢呢?血厚必备要素。
精神掌握和精神训练:主要还是看看生机武器和生机的纹章来调配。
电光箭 :点满,配合雷神的EX,威力+50%,再配合20%技能板,对冲击流是个很给力的AOE技能。
闪电风暴:我只加到11,①后续成长不高。②闪风和神风在技巧项链上有冲突。③SP严重不足。
3BUFF :(光明之呼吸、保护之盾、无情打击)冷却时间短,增幅高,全程开启。
神圣暴风:点满,输出高。而且技能效果很炫。
治愈之手:雷神的两个回血技能之一,点满,有钱的还可以买个纹章搭配。
痊愈之手:点满,全程+18%光,清负面状态。
奇迹之手:70%双减伤。
冲击流 :1和2的区别是范围多1米。
神圣大地:大面积AOE技能。
十二天剑 | 发布于2013-03-15 10: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