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有没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培训和考试的地方? 5

我想要报考注册电气工程师请问四川哪报考培训注册电气工程师些往考题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1 最佳答案
2008考试通知仔细看面包括注册电气工程师报考条件要求四川培训机构没见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范围广考题网站些考题资料
注册电气工程师网
http://www.cceen.com/html/index.htm

四川省事厅 四川省建设厅关于做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通知
发布间:2008-05-06
源四川省事信息网http://www.scrs.gov.cn/kswj/200805/t20080506_9952.html
各市(州)事局、建设局(委)省级关部门:

根据原事部办公厅、建设部办公厅《关于2007度勘察设计注册环保工程师勘察设计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资格考试关问题通知》(厅发〔2007〕45号)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事部事考试《关于做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建注〔2008〕3号)安排结合我省实际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关问题通知

、考试科目

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间定于20089月20-21举行

9月20午:8:00-11:00 各专业知识考试(

8:00-12:00 各专业基础考试(

午:2:00-5:00 各专业知识考试(

2:00-6:00 各专业基础考试(

9月21午:8:00-11:00 各专业案例考试(

8:00-12:00 、二级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

午:2:00-5:00 各专业案例考试(

2:00-6:00 、二级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

根据自专业历、业务专、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力、给水排水)、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化工工程师、环保工程师等专业项报名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按水利水电工程规划、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质、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等五专业向选报

注册结构、土木(岩土、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发输变电、供配电)、公用设备(暖通空调、力、给水排水)、化工、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基础专业考试参加基础考试合格并按规定完职业实践限者能报名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合格执业资格证书

二、 报考条件

注册结构、土木(岩土、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发输变电、供配电)、公用设备(暖通空调、力、给水排水)、化工、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基础专业考试报考条件见附件1

务院关部门同意获准民共境内外籍员及港、澳、台专业符合注册土木(岩土、港口与航道工程)、电气、公用设备、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报名参加相应专业执业资格考试符合注册土木(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注册土木(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三、报名间及程序

)报名

我省报名间统定于20085月12至6月12相片质量审查间定于5月14至6月14资格审查缴费间定于5月17至6月17

(二)报名程序

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报名手续报考者须规定间内先登录四川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进行网络注册并认真阅读关文件关政策规定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1.签订《四川事考试考诚信承诺书》报考者填报基本信息前须签订考诚信承诺书承诺自所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并自觉遵守事考试关规定报考者隐瞒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由报考者本承担

2.填报信息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实、准确填写《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基本信息表》各项内容

3.传相片报考者按网络提示传相片相片报考者近期免冠照片文件JPG格式于30K各级事考试机构根据报考者所传相片质量进行审核报考者报名1工作内提审查意见相片质量审查合格应说明理由并要求重新

(三)资格审查

1.考报名资格审查仍按属进行报考所填报基本信息确认误且相片质量审查合格再于20085月17至6月17网自行打印本所填报《2008度全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简称《报名表》)经所单位审定、签字加盖公章建设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建设主管部门签字加盖公章并持历证明、位证书相关工作限证明、身份证原件事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复审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央及省直蓉单位报考携带述材料省建设厅建设执业资格注册址:民南路四段36号省建设厅综合楼联系:杨缜、王朝霞:85568345、85551458)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四川省才考试测评基都市新华道三槐树路2号:86740101网址:www.scpta.gov.cn联系:李文利)进行资格复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参考资料: http://www.scrs.gov.cn/kswj/200805/t20080506_9952.html

其他回答

都富杰培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