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苹果4S INEI 01 303500 356329 4 查真伪?

是IMEI 01 303500 356329 4
136****7326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03-14 10:15 最佳答案
	5.1.1
销售地区: 美国
保修截止: 2012年12月06
是否已经激活: 已激活
最后激活日期: C39GTBXSDT9Y
移动设备IMEI码: 01 303500 3563294
固件版本,不是翻新就是二手,或者被硬改写后的
串号产品型号: IPHONE 4S 16GB 黑色
产品序列号(SN): 2011年12月08
---------------------------------------------
这机子很有问题啊?怎么都是查这个串号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Sorry, but this is a serial number for a product that has been replaced by Apple Inc.
此IMEI已被苹果公司注销(黑机)
坏屁屁得意 | 发布于2013-03-14 10: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