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要林依晨全档案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25 20:44 最佳答案
『姓名』:林依晨 Ariel
』:1982.10.29
『血型』:A型
『身高』:160
『星座』:
『鞋号』:23
『家排行』: (弟弟)
历』:三民、明伦高、政治韩文系
『兴趣』:看书(故事性or态百科)、报章杂志、看电影(视)、游泳、旅行 享受美食、 shopping、唱歌、听音乐、整理房间、演戏
『专』:游泳、朗读、英文、韩文
『欣赏』:陶晶莹、陈文茜、彭蕙仙、茱莉亚萝勃兹、所默默付
满意自部位』:笑容、性、锁骨、脚丫、背、颈
『认性』:静,脱兔、乐观却愁善强、
『喜欢颜色』:黑色、银色
『喜欢食物』:妈妈做菜、矿泉水、烧仙草、巧克力、牛排、蔬菜水 绿豆蒟蒻薏仁、绿豆沙珍珠
『喜欢异性种类』:善良、稳重、孝顺、内涵、专情、体贴
讨厌』:虚伪说谎、身由已或状况、浪费
愿望』:拥"精彩"
『座右铭』:相信自能,握每全力
观』:乐观、积极、
『近程目标』:兼顾课业事业
程目标』:买宜兰家、环游全世界、继续充实内、组织幸福美满家庭
『远程目标』:让自已"尽量"没遗憾
『印象深刻事』:亲金仓鼠&死亡、第杂志&电视
『经历』:台北捷运报第届捷运美少名、杂志model、入围第40届金马奖主角

作者: 我炸酱面 2005-10-4 14:29 发言

--------------------------------------------------------------------------------

2 复:【档案】依晨→※完全档案※
『拍摄MV』:
五月-相信
江美琪-寂寞飞行
周杰伦-双截棍
林忆莲-纸飞机
周渝民-MAKE A WISH
力火车-镇守
陶吉吉-Angel
Tension-She's having my baby
合唱-CHA CHA
林依晨-孤单北半球
梁静茹-
张信哲-白月光(幕韩文配音)
胡彦斌-Waiting for you

『代言广告』:
泰建设
怀洁卫护垫
泛亚2U卡
*住卫
宠物王online
七七新贵派
金饰真密码
华电信JAVA欢乐城
博士伦隐形眼镜药水
sasa药妆店
董氏基金拒菸代言
top girl服饰
华电信MOD欢唱98

『主持』:
元气唱片行
AIUEO

『戏剧』:
十八岁约定
紫色角落(客串)
名扬四海(客串)
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2
情合约
恶作剧
外飞仙
茱丽叶

『电影』:
空手道少
飞跃情海

『唱片』:
秘密花园2原声带<环球>
情合约<滚石>
原声带

『配音』:
电影<金龟车贺比>

依晨网站:

恋恋依晨--台湾官网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i-chen/

依晨花园--林依晨内
http://www.linyichen.com/
参考资料: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姓名』:林依晨 Ariel
』:1982.10.29
『血型』:A型
『身高』:160
『星座』:
『鞋号』:23
『家排行』: (弟弟)
历』:三民、明伦高、政治韩文系
『兴趣』:看书(故事性or态百科)、报章杂志、看电影(视)、游泳、旅行 享受美食、 shopping、唱歌、听音乐、整理房间、演戏
『专』:游泳、朗读、英文、韩文
『欣赏』:陶晶莹、陈文茜、彭蕙仙、茱莉亚萝勃兹、所默默付
满意自部位』:笑容、性、锁骨、脚丫、背、颈
『认性』:静,脱兔、乐观却愁善强、
『喜欢颜色』:黑色、银色
『喜欢食物』:妈妈做菜、矿泉水、烧仙草、巧克力、牛排、蔬菜水 绿豆蒟蒻薏仁、绿豆沙珍珠
『喜欢异性种类』:善良、稳重、孝顺、内涵、专情、体贴
讨厌』:虚伪说谎、身由已或状况、浪费
愿望』:拥"精彩"
『座右铭』:相信自能,握每全力
观』:乐观、积极、
『近程目标』:兼顾课业事业
程目标』:买宜兰家、环游全世界、继续充实内、组织幸福美满家庭
『远程目标』:让自已"尽量"没遗憾
『印象深刻事』:亲金仓鼠&死亡、第杂志&电视
『经历』:台北捷运报第届捷运美少名、杂志model、入围第40届金马奖主角

拍摄MV』:
五月-相信
江美琪-寂寞飞行

林忆莲-纸飞机
周渝民-MAKE A WISH
力火车-镇守
陶吉吉-Angel
Tension-She's having my baby
合唱-CHA CHA
林依晨-孤单北半球
梁静茹-
张信哲-白月光(幕韩文配音)
胡彦斌-Waiting for you

『代言广告』:
泰建设
怀洁卫护垫
泛亚2U卡
*住卫
宠物王online
七七新贵派
金饰真密码
华电信JAVA欢乐城
博士伦隐形眼镜药水
sasa药妆店
董氏基金拒菸代言
top girl服饰
华电信MOD欢唱98

『主持』:
元气唱片行
AIUEO

『戏剧』:
十八岁约定
紫色角落(客串)
名扬四海(客串)
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2
情合约
恶作剧
外飞仙
茱丽叶

『电影』:
空手道少
飞跃情海

『唱片』:
秘密花园2原声带<环球>
情合约<滚石>
原声带

『配音』:
电影<金龟车贺比>

依晨网站:

恋恋依晨--台湾官网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i-chen/

依晨花园--林依晨内
http://www.linyichen.com/
展开
就爱凉 | 发布于2006-03-25 20:45
评论
--------------------------------------------------------------------------------

『姓名』:林依晨 Ariel

『生日』:1982.10.29

『血型』:A型

『身高』:160

『星座』:天蝎

『鞋号』:23

『家中排行』:老大 (一个弟弟)

『学历』:三民国中、明伦高中、政治大学韩文系

『兴趣』:看书(故事性or生态百科)、报章杂志、看电影(视)、游泳、旅行 享受美食、 shopping、唱歌、

听音乐、整理房间、演戏

『专长』:游泳、朗读、英文、韩文

『欣赏的人』:陶晶莹、陈文茜、彭蕙仙、茱莉亚萝勃兹、所有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最满意自己的部位』:笑容、个性、锁骨、脚丫子、背、颈

『认为自己的个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乐观却又多愁善感、好胜心强、爱恨分明

『喜欢的颜色』:黑色、银色

『喜欢的食物』:妈妈做的菜、矿泉水、烧仙草、巧克力、牛排、蔬菜水果 绿豆蒟蒻薏仁、绿豆沙珍珠

『喜欢的异性种类』:善良、稳重、孝顺、有内涵、专情、体贴

『最讨厌』:虚伪说谎的人、身不由已或无力回天的状况、浪费时间

『最大的愿望』: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座右铭』:相信自己的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把握每个机会全力以赴

『人生观』:乐观、积极、感恩

『近程目标』:兼顾课业和事业

『中程目标』:买回宜兰老家、环游全世界、继续充实内在、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远程目标』:让自已"尽量"没有遗憾的人生

『印象最深刻的事』:亲爱的金仓鼠&小狗的死亡、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杂志上&电视上

『经历』:台北捷运报第一届捷运美少女第一名、杂志model、入围第4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拍摄MV』:
五月天-相信
江美琪-寂寞飞行
周杰伦-双截棍
林忆莲-纸飞机
周渝民-MAKE A WISH
动力火车-镇守爱情
陶吉吉-Angel
Tension-She's having my baby
合唱-CHA CHA
林依晨-孤单北半球
梁静茹-中间
张信哲-白月光(幕后韩文配音)
胡彦斌-Waiting for you

『代言广告』:
国泰建设
怀洁卫生护垫
泛亚2U卡
*得住卫生棉
宠物王online
七七新贵派
金饰真爱密码
中华电信JAVA欢乐城
博士伦隐形眼镜药水
sasa药妆店开幕
董氏基金会拒菸代言人
top girl服饰
中华电信MOD欢唱98

『主持』:
元气唱片行
AIUEO

『戏剧』:
十八岁的约定
紫色角落(客串)
名扬四海(客串)
我的秘密花园
七年级生
我的秘密花园2
爱情合约
恶作剧之吻
天外飞仙
东方茱丽叶

『电影』:
空手道少女组
飞跃情海

『唱片』:
我的秘密花园2原声带<环球>
爱情合约<滚石>
外出原声带

『配音』:
电影<金龟车贺比>

依晨的网站:

恋恋依晨后援会--台湾官方网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i-chen/
依晨花园--林依晨内地后援会
http://www.linyichen.com/
展开
493432072 | 发布于2006-03-26 08:07
评论
姓名』:林依晨 Ariel
『生日』:1982.10.29
『血型』:A型
『身高』:160
『星座』:天蝎
『鞋号』:23
『家中排行』:老大 (一个弟弟)
『学历』:三民国中、明伦高中、政治大学韩文系
『兴趣』:看书(故事性or生态百科)、报章杂志、看电影(视)、游泳、旅行 享受美食、 shopping、唱歌、听音乐、整理房间、演戏
『专长』:游泳、朗读、英文、韩文
『欣赏的人』:陶晶莹、陈文茜、彭蕙仙、茱莉亚萝勃兹、所有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最满意自己的部位』:笑容、个性、锁骨、脚丫子、背、颈
『认为自己的个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乐观却又多愁善感、好胜心强、爱恨分明
『喜欢的颜色』:黑色、银色
『喜欢的食物』:妈妈做的菜、矿泉水、烧仙草、巧克力、牛排、蔬菜水果 绿豆蒟蒻薏仁、绿豆沙珍珠
『喜欢的异性种类』:善良、稳重、孝顺、有内涵、专情、体贴
『最讨厌』:虚伪说谎的人、身不由已或无力回天的状况、浪费时间
『最大的愿望』: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座右铭』:相信自己的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把握每个机会全力以赴
『人生观』:乐观、积极、感恩
『近程目标』:兼顾课业和事业
『中程目标』:买回宜兰老家、环游全世界、继续充实内在、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远程目标』:让自已"尽量"没有遗憾的人生
『印象最深刻的事』:亲爱的金仓鼠&小狗的死亡、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杂志上&电视上
『经历』:台北捷运报第一届捷运美少女第一名、杂志model、入围第4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展开
wanwan9501 | 发布于2006-03-26 11:25
评论
『姓名』:林依晨 Ariel

『生日』:1982.10.29

『血型』:A型

『身高』:160

『星座』:天蝎

『鞋号』:23

『家中排行』:老大 (一个弟弟)

『学历』:三民国中、明伦高中、政治大学韩文系

『兴趣』:看书(故事性or生态百科)、报章杂志、看电影(视)、游泳、旅行 享受美食、 shopping、唱歌、

听音乐、整理房间、演戏

『专长』:游泳、朗读、英文、韩文

『欣赏的人』:陶晶莹、陈文茜、彭蕙仙、茱莉亚萝勃兹、所有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最满意自己的部位』:笑容、个性、锁骨、脚丫子、背、颈

『认为自己的个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乐观却又多愁善感、好胜心强、爱恨分明

『喜欢的颜色』:黑色、银色

『喜欢的食物』:妈妈做的菜、矿泉水、烧仙草、巧克力、牛排、蔬菜水果 绿豆蒟蒻薏仁、绿豆沙珍珠

『喜欢的异性种类』:善良、稳重、孝顺、有内涵、专情、体贴

『最讨厌』:虚伪说谎的人、身不由已或无力回天的状况、浪费时间

『最大的愿望』: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座右铭』:相信自己的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把握每个机会全力以赴

『人生观』:乐观、积极、感恩

『近程目标』:兼顾课业和事业

『中程目标』:买回宜兰老家、环游全世界、继续充实内在、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远程目标』:让自已"尽量"没有遗憾的人生

『印象最深刻的事』:亲爱的金仓鼠&小狗的死亡、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杂志上&电视上

『经历』:台北捷运报第一届捷运美少女第一名、杂志model、入围第4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拍摄MV』:
五月天-相信
江美琪-寂寞飞行
周杰伦-双截棍
林忆莲-纸飞机
周渝民-MAKE A WISH
动力火车-镇守爱情
陶吉吉-Angel
Tension-She's having my baby
合唱-CHA CHA
林依晨-孤单北半球
梁静茹-中间
张信哲-白月光(幕后韩文配音)
胡彦斌-Waiting for you

『代言广告』:
国泰建设
怀洁卫生护垫
泛亚2U卡
*得住卫生棉
宠物王online
七七新贵派
金饰真爱密码
中华电信JAVA欢乐城
博士伦隐形眼镜药水
sasa药妆店开幕
董氏基金会拒菸代言人
top girl服饰
中华电信MOD欢唱98

『主持』:
元气唱片行
AIUEO

『戏剧』:
十八岁的约定
紫色角落(客串)
名扬四海(客串)
我的秘密花园
七年级生
我的秘密花园2
爱情合约
恶作剧之吻
天外飞仙
东方茱丽叶

『电影』:
空手道少女组
飞跃情海

『唱片』:
我的秘密花园2原声带<环球>
爱情合约<滚石>
外出原声带

『配音』:
电影<金龟车贺比>

依晨的网站:

恋恋依晨后援会--台湾官方网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i-chen/
依晨花园--林依晨内地后援会
http://www.linyichen.com/
展开
冯沁涵 | 发布于2006-03-25 20: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