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eclipse开发安卓程序的问题: 20

所以才使用汉化包。小女今天有如下问题,我在eclipse中已经安装好了ADT插件

现在我下载了ADT的汉化包?(有没有安装了汉化包的同仁。。。)

请问一下该怎么安装啊,(本人英语不太过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3 最佳答案
汗~  ADT还汉化啊
用到的eclipse功能也就那几个
汉化eclipse就够了
追问
哎哟,,,,大神,,,你要是懂的话就帮帮忙嘛。。。。。。财富值肯定给你的啊。。。
追答
汉化包里怎么没有说明呢 
下个有说明的呗

其他回答

肯定不能这样装啊,现在谷歌的网页已经可以打开了,直接下载那个eclipse和adt的一体包,解压出来不用安装直接使用,再打开AVD manager下载所需要的编辑版本就可以
smilexing17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