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手机与电脑进行无线连接?

推荐于2016-09-24 00:49:42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百度搜索wifi共享软件,然后下载安装。如图所示:

电脑就可以开无线热点,手机就可以连接电脑的wifi网络了。如图所示:

断桥邂逅ok | 学生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手机和电脑要处于同一WIFI局域网内.WIFI,再打开蓝牙文件传输服务就可以电脑和手机互相传输数据,电脑也要自带蓝牙并且安装好驱动,先配对,这两个功能是通过手机使电脑上网,前提是手机也要支持
2,蓝牙拨号上网等功能,手机安装,还有蓝牙个人局域网.蓝牙,可以用路由器或者笔记本模拟AP
然后通过软件使他们相连
安卓手机可以用airdroid 或者无线文件管理器 这两个软件:手机要支持蓝牙一般无线连接有两种方式
1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zymzy2003 | 推荐于2016-03-16 19:59:09
评论
有个叫“虚拟数据线”的手机应用,装上就可以了,要有无线路由器才行。
epzheng | 发布于2013-03-13 11: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