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逐工作表引用,怎么设置公式? 我有一个Excel文件里面有30个工作表从分别代表月份里的每一天,每个工作 5

里有3个字段分别是款号,单日数,累计数.想增加一个自动公式---如何从第二个工作表开始让后一个工作表的累计数自动等于后一个工作表的单日数加前一个工作表的累计数.希望有公式达人能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3 最佳答案

2;)、2;]".、30:
=IF(A2=""、3..,3,操作步骤:
1、保存工作薄,这步是必须的,方法:按住CTRL键左击各工作表标签;
3、在2工作表的C2输入公式..;",这是使用CELL函数的前提,A1)..;filename"、从2工作表开始选择到30工作表;!A$2:C$100",CELL("filename",2)+1,2)-1&",VLOOKUP(A2,在A1到C1,工作表名称为;,A1),FIND(",INDIRECT(MID(CELL(":1,"假设每个工作表的各列标题位置相同
追问

请问wu_zhenjiu兄,公式里面的filename我要自己进行替换吗?还是直接复制粘贴你的公式改动列名即可?另付表格图片一张,求指教,感激不尽!!!

追答
公式直接复制粘贴,只需修改一下单元格引用就可以。"filename"不用变,它本身就是函数的参数。如果有问题,可以把表发来,我看一下,我的邮箱是:wu_zhenjiu@163.com 。
公式直接复制粘贴,只需修改一下单元格引用就可以。"filename"不用变,它本身就是函数的参数。如果有问题,可以把表发来,我看一下,我的邮箱是:wu_zhenjiu@163.com 。

wu_zhenjiu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e快乐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设同样的位置,每个工作表的列标题A1到C1,INDIRECT(MID(CELL(“文件名” ,A1),FIND(“]”.. 30个步骤;

在2个工作表C2中输入公式,CELL(“filename”的,A1),2)+1:= IF(A2 =“”:
1,此工作簿保存,2)-1&“!A $ 2:C $ 100),这一步是必要的,0)+ B2) />下拉填充公式,工作表的名称:1,2,3 ,3,“”,VLOOKUP(A2,这是利用细胞功能的前提下;
2 2工作表中选择的30个工作表的方法:按住CTRL键,左单击每个工作表标签..
7彩轮回 | 发布于2013-03-13
评论
发表到我邮箱,写清楚目的与要求!mfk1288@126.com
mfk1288 | 发布于2013-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