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怎样铸金?最好有图片 5

要快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2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首先装备需要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51f6f3d3b292df59796a41189017056/d8f9d72a6059252d65dbb716359b033b5ab5b9d0.jpg" />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c0b3073f2deb48ffb3ca9d8c02f1611/d8f9d72a6059252d65dbb716359b033b5ab5b9d0.jpg" esrc="http://b.hiphotos;        。             .baidu;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8f9d72a6059252d65dbb716359b033b5ab5b9d0,随机获得。三种问号宝珠分别对应三种祝福宝珠,祝福宝珠的唯一来源;12,其次需要祝福宝珠

追问
问号宝珠商城有的卖的么 我都没注意
追答

这个要有活动   

873043697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随机获得。三种问号宝珠分别对应三种祝福宝珠,就是在活动开始后,开启问号宝珠,祝福宝珠的唯一来源首先装备需要 12,其次需要祝福宝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hscmj |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防御祝福宝珠、属性祝福宝珠。祝福攻击宝珠,用于武器铸金操作,铸金成功后可改变帽子外观并增加护甲及角色血量。弹弹堂祝福宝珠怎么得到祝福宝珠可通过开启金色问号宝珠获得;祝福防御宝珠,用于服饰铸 金操作,铸金成功后可改变服饰外观并增加护甲及角色血量、属性问号宝珠分别有几率获得攻击祝福宝珠。三种材料分别是祝福攻击宝珠,无论装备是否使用,祝福有效期将自动倒计时,祝福有效期过后,装备将还原为原强12级属性及外观。玩家们还可以留意拍卖行,开启攻击问号宝珠、防御问号宝珠,祝福防御宝珠和祝福属性宝珠,祝福有效期为30天新版弹弹堂装备强化满12级就可以铸金,黄金装备均有祝福有效期,铸金成功后可改变武器外观及属性。祝福属性宝珠,用于帽子铸金操作、衣服、帽子装备开始铸金操作(未绑定装备进行铸金后均变为绑定);攻击祝福宝珠只能对武器铸金,防御祝福宝珠只能对衣服铸金,属性祝福宝珠只能对帽子铸金。铸金成功后装备升级为黄金装备,部分高手已经完成铸金,会将多余的祝福宝珠挂到市场出售。弹弹堂祝福宝珠怎么使用在背包中点击祝福宝珠选择“使用”可对已经强化至12级的武器,铸金需要的材料除了要铸金的装备外还需要三种材料
展开
太子丶最爱 |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首先装备需要 12,其次需要祝福宝珠,祝福宝珠的唯一来源,就是在活动开始后,开启问号宝珠,随机获得。三种问号宝珠分别对应三种祝福宝珠。
____狗屁人生 |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目前弹弹堂版本已持续更新,很多玩法、角色、装备、时装、宠物数据,活动要求、礼包领取、充值方式以及相关数据都与之前的版本有一定的区别,建议您重新体验游戏,同时多多留意公告,谢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11很高兴为您解答~~
7roadGM011 | 发布于2014-02-25
评论
没有铸金……只有镀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什么金,干什么用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