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之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8 最佳答案
sg wanna be]
[al; 搜索"仙人掌"LRC歌词
•歌手:the 3rd masterpiece]

sg wanna be -急牢厘

付摹惩急牢厘贸烦
郴啊娇俊惑贸啊唱搁朝荐废
弊配废盔窍带聪荤尔阑林绰瘤
宝满聪郴啊澄歹救酒档
呈甫歹菜救酒档弊贰档宝满摆聪

啊娇篮酒颇档郴啊歹匡绢档
郴啊力老磊脚乐绰扒
澄扁促府绰老捞聪鳖

混酒档混酒档乞积给促且弊富
场郴呈俊霸怖窍绊锹富
弊贰档荤尔秦

磷档废酒橇摆瘤父
啊娇摹绊饶雀窍绊富摆瘤父
弊贰档呈甫荤尔窍绰单唱垒酒
舅垒酒郴啊倔付唱呈甫
郴啊绢痘霸呈甫荤尔秦吭菌绰瘤
啊娇篮酒颇档郴啊歹匡绢档
郴啊力老磊脚乐绰扒
澄扁促府绰老捞聪鳖
混酒档混酒档乞积给促且弊富
场郴呈俊霸怖窍绊锹富
弊贰档荤尔秦

(i don't wanna say good bye:sg wanna be 专辑:the 3rd masterpiece

•mp3
[ar; 搜索"仙人掌"

参考资料: 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lyric&word=%CF%C9%C8%CB%D5%C6&ct=150994944&lm=-1&lf=3

linli_112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解除,嚼jué。

6.? , 。 , ; ,,瓣1.遍biàn,竟,庞大,径,似sì.偏僻的地方  油然而生敬佩之情

7.形状 颜色 味道

旺盛的生命力透出的坚强不屈的品格,严酷,强jiàng

2.虽然……但是……  即使……也……

3。

4.第三自然段第4句  第四自然段最后一句

5.这真让我肃然起敬
ifeelnetzhx | 发布于2012-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