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身份证”韩文怎么写?

推荐于2016-03-05 13:13:16 最佳答案
【中文】:居民身份证
【韩文】:주민등록증

【罗马音标】:Ju Min Deung Rok Jeung

【举例】:
1.居民身份证。
주민 등록증
2.经常携带居民身份证。
주민 등록증을 상시 휴대하다.
3.身份证
신분증.
4.居民遗失身份证后应及时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报失, 并填写《居民身份证报失登记表》, 同时设法寻找。
주민이 신분증을 잃어버린 후에는 반드시 신속히 호구소의 현지 파출소로 가서 분실 신고를 해야하고.
5.补发身份证
신분증을 재발급하다.
6.身份证。
신분증.
7.身份证挂失
신분증 분실 신고를 하다.
8.城镇居民
도시 거주민.

wo94pcj | 老师 向TA咨询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민" 신주증등분"록;주.当然说"증민居民身份证的韩语一般说"也没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metabd | 草根教授 | 发布于2013-03-12 10:15
评论
분 카드신
梭哈923 | 发布于2013-03-12 10:01
评论
주민 신분증
居民身份证
15873160167 | 发布于2013-03-12 09:59
评论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以上信息由浙江高端人才网提供,找工作、招人才,就上浙江高端人才网!汇聚全国知名企业和国内外优秀人才,常年招聘各行业中高层人员、应届毕业生!
国家企业政策网 | 发布于2013-03-12 09:4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