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福音战士明日香的眼睛怎么瞎的

发布于2013-03-11 23:28 最佳答案
判断已经不是人类。《Q》里明日香战斗时眼罩里有蓝光(使徒为蓝色)没有瞎。被初号机破坏后被当作重要研究对象保存,声称有Eva的诅咒,在新剧场版《破》里因为作为测试同步率的驾驶员暂时使用六号机(貌似是四号)结果遭到寄生型的使徒的侵入,造成严重精神污染,而且也已经同渚薰一样称呼人类为lilin
追问
那眼罩是怎么回事
追答
这是怎么说好呢,我认为那是被使徒侵蚀后的原因吧,而且根据日本的考据人说的,经过战斗服的对比,Q里面的明日香是EOE世界里的明日香,EOE的最后人类补完计划停止,明日香在海岸边的时候,眼睛那貌似就有绷带,战斗服上的损伤也与当时受伤地方相同,即便不是,眼罩哪里发出蓝光,怎么样也不会是瞎了啊,是为了遮挡的吧。

恭恋

采纳率:60% 擅长: 动漫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应该是被朗基努斯枪刺瞎的……在《真心为你》中有这样一个情节。
应该不是霞天使导致的吧……
自杀爆雷针 | 发布于2013-07-06 19:41
评论
看老剧场版《真心为你》,明日香驾二号机与九台量产EVA作战,被多支仿制朗基努斯之枪钉在地上,其中一支击中二号机眼部,因为驾驶员与EVA是融合的,所以明日香的眼睛也遭重创,瞎了。建议看一看老剧场版《真心为你》那才是真正的结局,TV版最后并不是结局,那是当时资金短缺作来应付的。
国际饭店开个会 | 发布于2013-03-12 16:49
评论
1L如果你看过就剧场版就不会这么说了
魔剑之心 | 发布于2013-03-12 14:2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3-12 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