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美云的歌 歌词:“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盯着那么多男孩的眼睛就是不看你.....”下载 5

哪里能下到这首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7 最佳答案
你说我无情 

词曲: 潘美辰编曲: 林矿培词曲:潘美辰编曲:林矿培

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盯著那麼多男孩的眼睛就是不看你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却还是偷偷地说我已迷住你你这样害羞的男孩到底是从什麼地方来( 害羞男孩你到底是从什麼地方来)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盯着那么多男孩的眼睛就是不看你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却还是偷偷地说我已迷住你你这样害羞的男孩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害羞男孩你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
当我已渐渐靠近你却红著脸不敢言语你这样害羞的男孩到底是从什麼地方来我已经被你如此可爱模样深深吸引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为什麼总是不愿意多陪著你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却还是深深感觉爱情的魔力当我已渐渐靠近你却红着脸不敢言语你这样害羞的男孩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我已经被你如此可爱模样深深吸引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为什么总是不愿意多陪着你你说我无情真的好无情却还是深深感觉爱情的魔力

baijie224543

采纳率:1% 擅长: 音乐 外语学习 恋爱

其他回答

是的
你可以来问我 | 发布于2008-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