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市场闪退怎么办,就是那个复制我试过可是我的文件夹没有文件,求详细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1 最佳答案
app ,在手机的右上方有个只读,改为读写;
4;
2、重启手机,电子市场即可正常运行、把电子市场和谷歌服务框架下载安装到手机、退回最底层的手机内存,打开system/刚刷了N大9、用RE文件浏览器打开手机根目录;
6:
1,把电子市场复制到app目录里;
5、退出RE ,打开DATA文件夹里面的APP、手机必须已ROOT,里面有谷歌电子市场APK软件,复制电子市场;
3!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谢谢.23发布的ROM,发现该ROM末自带谷歌电子市场,且下载安装的 谷歌电子市场自行闪退!现在我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
追问
加qq吗?我实在是不会啊!文件夹里有两个同样apk

其他回答

(不要运行哦)re管理器进系统文件夹data/app。把谷歌框架,谷歌市场复制到系统目录app,谷歌框架,然后谷歌市场,下个谷歌市场,谷歌框架。先安装这个简单
追问
系统文件夹没有找到文件 用RE浏览器怎么进手机文件夹不是内存卡
追答
下个谷歌市场,谷歌框架。先安装,谷歌框架,然后谷歌市场。(不要运行哦)re管理器打开data/app。把谷歌框架,谷歌市场复制到system/app。关机重启。开机就可以了
lianjiecom | 发布于2013-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