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身份证 20

被纳入放沉迷了原来玩完美游戏 注册时都用1个身份证 可能注册不少了,有的游戏老用一个身份证注册 就无效了..!不知道完美的是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7 最佳答案
完美的可以,我也在完美注册过好多号,我的朋友和同事也都要我帮他们注册帐号,都是用的同一身份证,结果显示:不会被纳入放沉迷.

1828005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试试:111111111111111不行的话试试111111111111111111
氵兒戲刂 | 发布于2008-05-07
评论
可以的 放心玩吧
wangfeng9007 | 发布于2008-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