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回国转机多伦多

中途我需要取出行李还是可以直接运回上海的?急救啊。,美国飞多伦多再飞上海,在加拿大转机的时候需要签证吗,暑假回国,全程加航本人F1签证。。。如果需要签证现在就要去办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1 最佳答案
只要不出机场海关就不需要加拿大签证!美国或国际航班经加拿大机场转机在加拿大机场行李都不需要提取!aircanada的官网说的很清楚,你可以自己再确认!网址:http://www.aircanada.com/en/news/130218.html
追问
wo xiang yao zhi dao bu xu yao qianzheng de lian jie, neng bang wo zhao yi xia ma? xie xie le. xue xiao dian nao mei you zhongwen ,bu hao yi si.
追答
Air Canada is an approved air carrier participating in the Canadian government's Transit without Visa (TWOV) program, and China Transit Program (CTP). This participation allows Air Canada's customers who are citizens of certain Asian countries and who are transiting through either Vancouver Airport or Toronto-Pearson Airport to travel to or from the U.S. without obtaining a Canadian temporary resident visa under certain specific conditions.

详细的自己去看:
http://www.aircanada.com/en/travelinfo/before/traveldoc.html#-usviaca

daniel9088

采纳率:42%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当然需要签证。行李的话去问你的航空公司。
sjcrwjackie | 发布于2013-03-11
评论
现在到加拿大是大多数需要签证的了。你具体看一看或打电话问是air canada还是jet blue不需要来着。。。记不清了。要签证就会查证件入关,那行李估计在多伦多需要过一遍海关了。反正飞加拿大比较囧,机票也不见得非常便宜。祝你好运啦~
美中国际Mia | 发布于2013-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