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设置PHP后服务无法开启 70

httpd.conf加入这三行后Apache服务就无法开启,去掉这三行就可以:(提示:therequestedoperationhasfailed)LoadModulephp5_module"d:/phpnts/php5apache2_4.dll"PHPIniDir"d:/phpnt... httpd.conf 加入这三行后Apache服务就无法开启,去掉这三行就可以:
(提示:the requested operation has failed)

LoadModule php5_module "d:/phpnts/php5apache2_4.dll"
PHPIniDir "d:/phpnts"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错误日志

httpd.exe: Syntax error on line 172 of D:/Apache24/conf/httpd.conf: Cannot load d:/php/php5apache2_4.dll into server: %1 \xb2\xbb\xca\xc7\xd3\xd0\xd0\xa7\xb5\xc4 Win32 \xd3\xa6\xd3\xc3\xb3\xcc\xd0\xf2\xa1\xa3
[Mon Mar 11 02:57:51.053161 2013] [mpm_winnt:notice] [pid 316:tid 856] AH00364: Child: All worker threads have exited.

环境 win2003
httpd-2.4.4-win64.zip

php-5.4.12-Win32-VC9-x86.zip 同时试了 php-5.4.12-nts-Win32-VC9-x86.zip 也不行

c++2008 10 都装了

快疯了,求解。。。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林小叶子爱鱿鱼
2013-03-11
林小叶子爱鱿鱼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把第三行改成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html .htm 试试。
还有。你在网页上面测试php configeration的时候里面有apache的部分吗?有可能是木有配置好呀。
我当时搭建的时候问题就出在给php.ini文件改名了。。系统.ini的拓展名是隐匿的。你确定一下是不是把名字跟我一样搞成php.ini.ini了。。改了之后问题就都搞定了。
追问
php.ini 看了下没有问题,
你把第三行改成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html .htm 试试。 也不起效。。

测试php configeration 这部分不太理解。能详细说说或者给个参考资料吗
追答
就是建立一个php文件。
<?php
phpinfo();
?>

然后运行一下。应该会出来PHP各种配置。看看里面有木有mysql的版块。

不过我想了一下要是重启不了的话。。我记得我装的时候还去网上下了好多dll后缀的文件再加上apache里面原有的通通复制到C盘windows文件夹里面。具体要哪些文件你百度百度。应该有很多的。本来打算链接给你不过没存下来。。- =。。

还有。我看到你上面的问题。感觉着32跟64的肯定不配吧。应该都用一致的。

哦哦对。我记得要把httpd.conf那个文件也搞到PHP下面建立的那个存网络的文件夹里面。虽然我还没搞懂有木有用。
dwz198266
2013-03-11
dwz198266
采纳数:34 获赞数:118 LV5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数据库DB 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提示是文件php5apache2_4.dll无法载入,应该要么文件权限,要么文件有问题,要么是版本兼容,特别是版本兼容的问题,我在xp下遇到过几次就是apache和PHP的版本问题导致载入文件错误的提示,更换兼容的版本后就OK了,还有你那个httpd-2.4.4-win64是不是代表是用在64位机的呢?我们现在用的是32位机,你是不是要下载个32位的APACHE来安装呢?我看我的APACHE全是WIN32的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3-11
展开全部
D:/Apache24/conf/httpd.conf 路径不存在或者不权限读取
追问
D:/Apache24/conf/httpd.conf 这个路径肯定是存在的,要不然Apache也读不到这个配置文件。如果是无权限读取。是什么意思? 如何配置?
追答
文件复制错了 是这个d:/php/php5apache2_4.dll文件是否存在 或者你搜索php5apache2_4.dll 重新下载个dll覆盖下 注意备份原dl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3-11
展开全部
你你你,开APMServ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