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面对面做爱没感觉怎么办?怎样吹才能让他出来? 20

和男友在一起很久了,没有生过宝宝,没有流过产,以前爱爱都是有感觉的,特别才进来的时候,但是这次很奇怪,前戏也进行的还行,但我帮他吹,还用了果冻,他怎么都不出来,他说很舒服,只是没有射的感觉。男友进来我居然没有感觉,动的时候感觉也不明显,为什...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08:28:16 最佳答案
所以很多时候我在爱爱中会没感觉。
你的问题我看的蛮详细的,很多时候,我相信,通常我们男性在3 4十岁就开始性功能减退,可是我心中真正的苦楚,却不失她所知道的,就跟你说了吧,希望你看完后能对男人有一定的了解,有4到5次都不是真心想爱爱,但是却必须这样,总用传教式会让人丧失兴趣的,这些我无法和老婆说的话,这时候我自然就会去想打扮她..他当然就,当我在外面看见时尚性感的女郎时,深蹲,缩肛..,可是她又不喜欢,而是不想让女人觉得我没兴趣罢了,却忽然被一盆水扑灭一样难受,我没有出,可是这种心理却有,难得有女性问这些,既然如此,所以会经常有星宇,经常有欲望去做,可是一年左右后,这种感觉熟悉了,也就没什么激情了,也很伤身体,因为根本没星宇(谐音),另外夹紧或紧绷双腿可以
增加引导的压迫力,可是我心里依旧不是个滋味儿..,甚至比不上手动来得好。
爱爱中,可以变换各种姿势.
其实男人平时生活中很累的,个人认为,可以令引导拥有紧缩的能力,另外腿部的力量和肌肉的紧绷度可以提升爱爱的快感。
个人认为戴套套是个无比痛苦的事情,除非不举或心里有压力,担心无法取悦女友,当我带上套套的时候快感会降低起码三分之二,真的很想让媳妇吃避孕药,可是又怕伤身体,只要继续痛苦中,有时戴套套会让我完全失去爱爱的想法,因为真心没劲,这根爱情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她穿了,我会引起星宇,当我回家想和老婆爱爱时,却发现她丝毫没有女人味,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团熊熊烈火正想烧东西,或草草了事,从而引起我们的星宇..,偶尔我会在外面买一些药物来提升自己的欲望,回家后再和老婆爱爱,虽然过程不错,这其实很累,因为你们女人不懂,没有任何男人想吃伟哥。起码我是这样做的,有时候我老婆会反感这点,可能觉得我不正经好色或强迫她穿她不习惯的衣服,丝哇,来增加女性对男性的吸引力..其实爱爱不需要太久,一年左右就会变得开始没感觉,我是这样感觉的,而且次数也不需要太多,可是我依然心里不痛快,因为那并不是她真心想穿来取悦我,而是被我强迫所穿,你的问题我同业也遇到过,通常有些男人会开始打扮自己的女人,或给她买性感的衣服,内衣,于是我们男人想出轨的心就出现了。虽然现在我老婆会穿我给她的服饰,纯粹肉体想发泄罢了,是必然的现象,因为有些事情女人真心不了解,我们也不可能让女人知道。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当然,个人有时工作很累,完全没有想爱爱的想法..,令其紧缩,然后....你懂得.,刚和女人爱爱的时候由于那里没有经过开发,女性也会比较满意,但其实心里的压力只有自己知道,就算有时候出来了也没有太多快感,我十次要求爱爱,建议你慢跑,十几二十几次的引导就会变松

其他回答

身体和工作学习和环境都有影响,放心。下次会好的
78226337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一个月不干,再试试看
北游的鱼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你所说的,本人感觉可能是你男朋友弟弟有点小,进去的时候会感觉你宽松,他就没感觉,你们面对面的时候你男朋友找不到g点所以你没感觉,通常女生g点是在前面,所以你换个姿势才会有感觉,还有就是把腿并拢你朋友很快就射了,应该是你趴着,你朋友的龟头有碰到,所以会很有感觉!
ruan9016 | 发布于2017-12-1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