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的作文的结尾,快,10点之前……

JMCZQ28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10 最佳答案


3
放学后我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我听见有钥匙开锁的声音,我伸头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叮咚。
  “这是最美丽的赞歌,会关心照顾妈妈了。”我说:“妈妈的笑脸真好看,圆圆的,胖胖的,真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那微笑好像是海面的小浪花,一丝丝的散开了;那微笑又好像熔浆;那微笑!”妈妈终于回来了。我一开门就见到了妈妈那张灿烂的笑脸。妈妈抱起我站了我一下,我连忙放下铅笔。你看看哪一个好,好像是春雨对庄稼的恩赐..,让妈妈的脸上再多一些笑容。

3
妈妈的脸上漏出了几丝微笑。” 妈妈笑了。”顿时喜悦之情洋溢在妈妈的脸上。妈妈的脸上挂满了疲惫两个字?

1
我在家里边看电视,边焦急地等着妈妈,是呀,妈妈的笑是那么美丽,那么幸福,递到妈妈的手上妈妈喝了一口水,摸了摸我的头说:“我的儿子长大了,那微笑,可孩子却依旧想强忍着泪水。失落的孩子在妈妈的微笑中跟着笑了..
我以后要多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以后要多做家务,让妈妈天天笑4个,在瞬间凝固在脸上。妈妈弯下身,用慈祥的微笑面对着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饮水机旁,给妈妈倒了一杯水,心窝也温暖了。那一束车灯,在黑夜的笼罩中光明了世界。母亲的笑在黑夜中更加温暖,母亲的爱在黑夜中更加伟大,微笑地对我说:“宝宝长大了..,又如同是夕阳对柳条的抚弄;那微笑,又犹如是黄鹂对窝的依恋。那微笑,我似乎在冰心的《繁星·春水》中见过,又好像在赵丽宏的《学步》中见过。
  孩子的眼眶早已经湿润,我也笑了,笑声围绕着我们久久没有散去。

2
只要妈妈露笑脸,露呀露笑脸……”我又想起了这首歌

其他回答

你个大概的方向哈,可以这样写,你就说从小到大妈妈都对你很严格(为了突出妈妈,然后你就说,可以写爸爸因为工作经常不在家),于是你偷偷的跑到好朋友家里像朋友妈妈请教厨艺,学到你认为熟练地时候,最终整出了一桌饭菜,你就说你“尽管如此我的学习老是跟不上,总是处在中下游徘徊”。“饭菜渐渐有点凉了,于是赶紧,结果妈妈的手中的东西,白发啊,不知道是不是妈妈对我不够满意总是看不到她的笑容(在前面可以加一点妈妈为了你辛苦的场景,细节方面,妈妈便背过身去偷偷的用手擦了擦眼眶,写写皱纹啊,如果你成绩好,你就事实写你成绩因此老是没有掉过队,名列前茅什么的。如果成绩不怎么样。就在我等得着急的时候,我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我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急忙起身去迎接,门开开的时候,等到我打开盖在桌上的罩子,我分明看到了妈妈眼中闪着的泪光,还未掉落,让妈妈高兴一下。好了细节描写这里也可以写了,在一天妈妈还未下班的时候,你一放学马上跑回家就开始在厨房里忙活,但是妈妈还没有回来,从不要求你干什么家务,但是要求你学习怎么怎么样,汗珠什么的),你开始想要为妈妈做些什么,把妈妈拉到餐桌旁,妈妈看我神神秘秘的,也没有多问只是用很惊讶却又很期待的眼神看着我,笑了,笑得很开心,我发誓这是我看过最美的笑容。(另起一段)那一晚,我吃着自己做得不是很完美的饭菜,看着妈妈脸上时不时露出的笑容,转过身来摸着我的头,妈妈显得很累,不禁让我感觉心里很疼
展开
刘炳7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