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以后 歌词 5

推荐于2016-12-01 23:34:22 最佳答案
 分开以后
演唱.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也许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播
遗忘的角落 是在爱的足够
到那时候 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 . 一笑而过 .. ho ho.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 ha ha...: 韩瀞佩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歌曲..

其他回答

唐禹哲的吗???
想喊你却没敢开口
最后只有流着泪看你走
我想问我
是否只愿意就这样放手
既然无法挽留
只好接受
从今以后
你要寂寞多久
谁能给予你
我这般的温柔
也许是多虑了
你离开我会过得更快乐
可对于软弱的我
回忆就足够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
就会低下头
紧握着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就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谁
有谁能舍得
在离开你之后
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
怎么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
却未必能让
你为我停留
最后只剩遗憾
拉住我不放手

满意请采纳
追问
不是唐禹哲的 是韩瀞佩的 电影甲洞的插曲
Maibe絮 | 发布于2013-03-09 22:14
评论
分开以后
演唱:唐禹哲

想喊你 却没敢开口
最后只有
留着泪看你走
我想问我
是否真愿意就这样放手
既然无法挽留 只好接受

从今以后 你要寂寞多久
谁能给予你
我这般的温柔
也许是多虑了
你离开我会过得更快乐
可对于软弱的我
回忆就足够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
就会低下头
紧握着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
就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谁
又怎能舍得

在离开你之后
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 怎么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
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
最后只剩遗憾
拉住我不放手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
就会低下头
紧握的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谁
又怎能舍得
在离开你之后
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 怎么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
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
最后只剩遗憾
拉住我不放手收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1 19: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