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70年代服装特点? 20

越详细越好,急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7 最佳答案
男的女的都这样,那感觉绝对不亚于你现在穿正品阿玛尼的。
大多数人穿的是中山装,爱武装”的句。那个时候军装也是奢侈品,年轻人谁有身军装,毛老人家写过“不爱红装70年代大多数基本还处于文革时期

navy2325007

采纳率:37% 擅长: 江苏 地区 南京市

其他回答

军装,军绿色为主

警察是冬天深蓝色,夏天纯白
tenbegger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女的:连身群
男的:中山装
shan_1004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