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被篡改 100

有如下2个问题: 1:Firefox自带的搜索栏的默认引擎出问题,我已经删除了百度,选择默认的是GOOGLE,但是当我在默认搜索栏中进行搜索时,却弹出的baidu搜索结果,无法被改回来。 2:安装Firefox版本的google工具条,同样,在google工具条中的搜索引擎也是如... 展开
但是1秒后,但是实际却出来的是百度,也无任何其他流氓软件,google的搜索结果地址就变成了baidu的搜索结果地址,我是在注册表和火狐的config里都查过,可理解成google工具条中的搜索引擎变成了baidu了,可以在地址栏看出地址是转到GOOGLE的搜索结果的。还有。
再说明一下,就是在搜索的时候,希望知道问题的高手来回答,我的IE和FIREFOX都只装有GOOGLE工具条。

hooluupog - 都司 七级 从你的回答我感觉你能明白我的问题,也就是可以说默认搜索引擎变成了百度,我将IE7的自带搜索栏已经修改好了。

在补充一点,系统可以说是安全干净,但是标签的显示依然是GOOGLE
而且IE7也出现同样问题,但是我也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但是GOOGLE工具条中还是这问题是用默认的google搜索引擎,也查过相关的文件夹。
我说的很详细,不论是注册表还是config中都可以看出默认搜索的设置是正确的,其他任何插件都是没有的
发布于2008-05-08 16:40 最佳答案

你得清理下注册表项?。
所以说肯定是你的机子中了什么插件?
肯定不是google服务方的问题。
回复?,你就这么敢肯定你的机子一定是干净的,只不过你没发现罢了:为何我的机子上没有这个现象??
为何google要转到百度。
用windows清理助手或360试试看情形是中插件了

hooluupog

采纳率:27% 擅长: JAVA相关 C#/.NET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GOOGLE是一个集合全国各大搜索引擎为一体的网站,搜索到百度上很正常!你那个并不是被篡改!
dawu1203 | 发布于2008-05-06 22:38
评论
你装过了yahoo工具条类似的东西了吧,用360扫下插件吧
木四小子 | 发布于2008-05-07 17:18
评论
看这里有说http://www.52qinc.cn
回答者: ss5z9b - 试用期 一级 5-6 22:38
GOOGLE是一个集合全国各大搜索引擎为一体的网站,搜索到百度上很正常!你那个并不是被篡改!
回答者: dawu1203 - 经理 四级 5-6 22:38
http://occoc.cn/so/ 这个搜索去看看!!!智能的 不错
回答者: levy1314 - 助理 二级 5-7 14:50
你装过了yahoo工具条类似的东西了吧,用360扫下插件吧
回答者: 木四小子 - 童生 一级 5-7 17:18
http://sskankan.cn 搜搜看看集成最全面的搜索引擎,包括百度,GOOGLE各大搜索引擎,让你在搜索过多或者找不到的情况下,可以随意切换到另外一个搜索引擎,其中包括网页、图片、 音乐 、影视 、游戏 、知识 、博客 、软件等各种搜索,你找不到的 应该可以在这里找到,快去看看
回答者: df8852197 - 试用期 一级 5-8 10:08
看情形是中插件了。
你得清理下注册表项。
用windows清理助手或360试试。
回复:为何我的机子上没有这个现象??
为何google要转到百度??
肯定不是google服务方的问题。
所以说肯定是你的机子中了什么插件,只不过你没发现罢了,你就这么敢肯定你的机子一定是干净的??
回答者: hooluupog - 都司 七级 5-8 16:40
风暴神鹰X | 发布于2008-05-08 20:49
评论
有人说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里的hosts,将google和baidu的相关行删除即可。不知道行不行!
焰破冰 | 发布于2008-05-16 2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