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查询 FCCID:BCG-E2599A IC:579C-E2610A IMEI:990002820269353 25

序列号:C39K561KF8H2  
型号:MD654LL/A
发布于2013-03-09 12:36 最佳答案

设备信息产品型号IPHONE 5 16GB 黑色
产品序列号(SN)990002820269353

请提供下手机序列号详细查询,请激活设备,我们无法验证你的购买日期该设备还未激活
追问
已经发上了序列号了!
追答
首次激活时间:2013年03月09日
激活卡所属运营商(参考):中国电信
产品型号:IPHONE 5 16GB 黑色
产品序列号(SN):C39K561KF8H2
出厂日期(参考):2013年02月05日
iOS版本:6.1
购买时间:2013年03月08日
过保时间:2014年03月08日
剩余保修时间:363 天
保修状态:有限保修
激活状态:已激活
注册状态:已注册
电话支持:2013年06月07日
延保状态:不符合AppleCare延保条件

恭喜全新正品机子,放心使用

版本(销售地区)可以根据型号(手机设置 通用 关于本机中查找)
最后2位查看,CH是国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TA是台湾,
ZA新加坡,B是英国,KH是韩国,C是加拿大版,J是日本,X是澳洲版,F是法国版。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点击我的回答下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采纳是我们回答的动力,
O(∩_∩)O谢谢

我们d彼此 | 314届知道之星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能报下你的序列号?
追问
序列号那个?看不明白 英文的 V三网的!
追答
iPhone 5(GSM+CDMA) 16GB 黑色
序列号:C39K561KF8H2
设备名称:iPhone 5
容 量:16GB
颜 色:黑色
类 型:iPhone5,
2代 号:n42ap
型 号:MD654
激活状态:已激活(2013年03月09日)
电话支持:未过期(2013年06月07日)
硬件保修:未过期(2014年03月08日)
生产日期:2013年01月29日 - 2013年02月04日
生产工厂:中国
备 注:美国Verizon版[全部为无锁机,可以3网(联通+移动+电信)通用] 或者电信行货[为有锁机,只能使用中国电信的卡]
Winnie_矢译 | 发布于2013-03-09 12: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