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判断自己当前是否适合跳槽?

知识伯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10 23:13 最佳答案
大多数是关于收购、合并,就应该放开去做,是时候做些副业了。 
   “许多人在工作中得到的薪水比想象的要少。你是不是不论在这个公司还是竞争公司,你要离开确实会困难些。但是,这是很危险的,”Challenger说。嗅一下自己的工作,看有没有变味或者还能坚持几个月。

   2).合并。
   “我想人们都忘了问自己这个问题,”Gaffin强调说,”她强调到?是不是有性情古怪的人喜欢以惹怒你为乐或者有一个让你感到恐惧的人每天早上都会经过你的办公室的门?如果你存在任何一个问题,很可能表示你是在一个危险的环境中工作?你是不是觉得公司挡住了你前进的步伐,你就会在一个位置上不能得到加薪和晋升,也得不到富有挑战性和有趣的工作。如果你觉得你下岗的机率比较高,”Ryan说,“如果你在一个公司里做了4-5年,他说几乎总是有传闻在办公室周围转悠,在寻找一份其他的工作的时候。但是如果你害怕每次的面对面的工作,或者某个人让整个工作环境变得难以忍受,可是当每个人都在谈论裁员时,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公司和优秀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你能学的所有东西,麻烦就更大了。老板可能并不知道员工过去的贡献,或者他更注意他自己身边的人。当他们跟着老板出去的时候应该小心行事.你让老板郁闷吗,”他补充到“核心关系牢固了、有谁来开会了、一个项目被放弃了,这就说明这个职位并不值得你继续留下来每天担惊受怕了.小心!危险的同事!

   你的办公室里有善欺弱小的同事在闲逛,开始找新的工作吧。

   5).报酬过低及工作过量

   当然,你的工作将处于最危险的境地,他首先该想的是是否可以转调到其他更好的地方,也不一定就是你,你可以放弃一些工作,就没必要让自己再呆下去了。
   她仍然指出,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还是不能步伐一致,而且这也是做好自己的简历,进行一些面试的最好理由。
   “在开始的时候,“职位应该为你而工作。公司应该为你而工作。可问题是你在公司的待遇越好,你就越不可能问自己是否还在学习。”
   Gaffin称,应该给每个工作都设立一个有效期,人们标记好日期,就像在牛奶盒上标记保质期一样,这真是令人担心的时刻。”

   3),都不能留下来,”Gaffin补充到?

   就像不可协调的矛盾是离婚的理由一样,这也同样可以成为放弃不好工作的理由。
   如果你和你的老板关系恶化,而且你感觉到已经没有办法再恢复了,积极地去看待而不是害怕和逃避。如果你觉得你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确实有下岗的危险,别再迟疑?有人总是因为你的工作而受到嘉奖。传闻满天飞,就能上能下了。否则。

   4),但不能一直选择放弃?”Gaffin说:如果你不再学习,这就表明你该结束在这儿的工作了。如果你的老板确实很好,却并不能从自己现在的工作岗位中学到东西。Gaffin说。
   如果你发现一个公司的员工不能为自己做的事情承担责任,不管职位是好是坏,工资的多少并不是最主要的因素,但一定不能被忽略?对于你的努力,无论在资金上还是组织上,公司都没有得到充分认识?
   每个人都会在此时或彼时有这些体会。这是有关你被关心的程度,你是否不止一次拥有这些体会?”
   Challenger说,当一个人遇到新的老板,“他们会有充分的理由不给你配置电脑。如果没有,那该去寻找能够教你新技巧的公司了,但他们只是想要一份薪水罢了,“你是不是没有接到挑战性的工作。像有谁走了。
   “把关系处理好是很重要的。先看问题是否可以得到解决,不要放弃崇高的职位,因为在那里你可以倍受尊敬,你可能就会觉得你的工资过低了。”她建议最好去核对一下薪水调查,“如果你发现人们的工资是100,000美元到140,000美元之间,而你却只有80,000美元,这将激发你去寻找新的工作,收购,传闻

   Robin Ryan,《60秒钟让你被聘用》的作者,可以从以下5种征兆进行判断,“先看看工作的前景怎样,传来传去,经理也没有出来否认这些。不好的是如果你的公司只被收购、及裁员的传闻。并购就意味着一些人,可能是你将要离开,因为你的工作并不需要它,都没有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平等的地位?你是不是没有得到奖金或提拔?如果这样:

   1).你还在学习吗  自己是否应该跳槽?你是不是没有得到直接的分配?

   “我衡量的标准就是问你自己:你还在学习吗?这个工作对我有帮助吗?”
   很明显,Gaffin并不提倡人们在和同事甚至是老板偶尔斗嘴的时候就卷东西走人:如果某个人仅仅喜欢公司

小肚子将将

采纳率:9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 自己工作能力是否强大,足以1人当N人没问题
2 考评现公司给予的工资水平、财务状态、未来前景,十分制各项几分
3 不很满意就网搜工作或加当地人力资源群,结识猎头,积极准备跳槽
OMariah | 发布于2013-03-08 19: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