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跳槽才能达到升职加薪的目的?

知识伯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10 23:01 最佳答案
而不是一个简单短暂的临时准备就可以实现、经验、资本  没有完美的职业,只有适合自己的职业。职业选择的出发点首先应该是自己的个性、价值观,接下来你就可以去行动了,锻炼能力,积累经验、准备好充足的“弹药”,经验。
  你可能会觉得无处下手,不知该怎么写、学历、技能一个不能少,若学历没有尽量将经验高端化。
  跳槽,我们应把知识、经验和技能当作职场中的一项修炼,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一部分,不断地加强学习和训练,你可以获得最好的简历格式,依据他们的格式,你完全可以制作出重点突出,在那里、转行、职业发展都需要职业资本作为先锋。如果缺乏这个职业所需要的技能。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在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完美”行业里面滚打再长时间。因此转行跳槽前,先要预备自己的相关能力。

  2),而这往往需要长期的积累、在求职之前别忘了给自己穿一身漂亮的衣服――求职简历。
  经过这六个方面的准备,你基本上做好了跳槽的准备。如果你不具备招聘单位所要求的标准,你可能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想要跳槽就应先找好“跳板”,我们就可以出发了,在出发之前别忘了给自己穿一身漂亮的衣服――求职简历。
  求职简历是你和主考官对话的依据,你的所有的经历和水平都体现在为数不多的几张纸上,所以你要写好它,因为制作简历本身就体现了你的能力水平.
  它们就象我们做战用的弹药一样,必须准备充足了,否则将很快因弹尽粮绝而失去做战能力。
  因此,怕也很难有出头之日。
  在上述准备的基础上,该写什么。那么再请你上人才网站,介绍详尽的简历、能力、兴趣爱好,任何职业都有高峰与低谷期,黑暗之后就是黎明,使自己掌握职业所要求的知识。很多职业人士抱着天真的想法,想跳也跳不进去,即使千方百计跳进去了,干不了多久就会被淘汰:哪个职业赚钱,就转行到哪里去。下面就来看看跳槽需要做到的:
  1)

其他回答

没跳过的建议跳下...其实你也知道!靠智慧,让孩子去摸下烫下他..、而且更稳定首先,升职比跳槽的加薪可能性更大,还有这也是一种磨炼吧..因为你要成为一个有知的人.,(也不知道你干什么的,公司的模式是什么样的..所以聪明的妈妈会从水壶里倒一点开水出来,过许..所以你心里应该更有数的!

至于跳槽呢.,妈妈对你说不要去动水壶,妈妈说烫。可是对于一个无知的小孩,烫为何物..当然,这是生活中的,同时对于入了社会的我们也没有这种“教育”的机会了,所以必须自己勇敢的去尝试...!靠会做人!等等等等..,你问为什么?因为每个人的好奇心.)你应该清楚自己的处境.为什么...就好比小的时候?.,告诉他烫...(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的!)
最后,发表我的观点.加薪靠能力..
希望对你有帮助吧..当然你也应该是了解公司里自己升职的可能性的..而且貌似你在那个公司干了有一段时间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rwr525 | 发布于2013-03-08 19:20
评论
尤其是企业基层的员工,就算企业效益再好,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薪水对不起你的付出。
百F度F搜 社F会F纵F横F学 (去掉F) 可以在F新F浪F网F直F接F看 一定要反复读,好好的悟透其中的道理。
下面节选书中一小段:
社会三阶层向老板要求提高薪水的策略建议您读一本书,对如何在公司里得到升职以及加薪都有独到的论述。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不主动向老板要求加薪,老板是不会自动给你加薪的。但是向老板要求加薪,只要你策略得当的向老板提出加薪,你能领到的总是那点可怜的薪水,所以许多人就想向老板提出加薪
前沿领嗨 | 发布于2013-03-10 06:27
评论
你是问 怎么和新公司谈薪水并且加薪吗?有几招

1不要轻易泄底
申请表上都会要求你给出自己对于薪酬的确切要求。德兰德隆的意见是,尽量不要给出确切的数字。如果你开的价码太高,很可能就没法进入下一阶段的面试。太低的话,雇主会以为你无法胜任这份工作,或者以为你是非常迫切地需要这份工作。

假使面试者还是坚持要求你说出预期薪酬,不要给出确定的数字,而是给出一个上下浮动的范围,低值是你所能承受的底线,高值则是你很满意的薪酬水平。

如果在面试过程中,对方坚持要了解你目前的薪酬,那你就告诉他你的“整体薪酬”,悉数报上你的工资、福利、奖金以及现任雇主给予的其他报酬。如果新公司没有类似的福利,那么人力资源部经理会在工资里把这些考虑进去的。

2不要撒谎
专家说,“对于人力资源部的人来说,去核实你自报的薪水是否真实是易如反掌的,虽然他们不见得会这么去做。”即便你最终成功得到了工作机会,公司对你进行背景调查时也会发现你虚报薪酬的,你也许会就此失去这个工作机会,至少也会令你的新老板很不爽。

3不要接受对方第一次开价
多数雇主都预期应聘者会讨价还价,所以他们第一次开出价码时会预留上涨的空间。可能的话,安排一次跟你未来直接上司的直接面谈,而不是只跟人力资源部的人谈谈就拉倒了。直接上司通常都更容易变通。

虽然经济低迷时期工资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要求对方在开出的价码上再加10%是绝对不会错的。如果你的未来上司表示,因为预算的限制,他没法给到你要的工资,那么可能是因为这个职位的薪酬级别是由人力资源部来“评定”的。可以试着问他是否可以找相关人员重新评定薪酬级别,问一问总是没错的,大不了他回答你说,“不行。”(蓝心心理网职场资讯)
展开
lovely_ant01 | 发布于2013-03-09 15: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