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跳槽前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才不会上当?

知识伯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10 22:49 最佳答案
经验和技能,它使你能时刻感知你自己的存在。
   补充知识,看到大概的一个招聘方向,因为通过职业规划,你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目前所在的位置,目前的职业与你的规划有什么偏差,它是否对你的职业生涯有帮助,你是否需要做出调整。这就是职业规划的作用、明确目标公司招聘你具体做什么工作,不要只看招聘名称,但你仍然要拥有一份职业规划。
   你未来的职业生涯可能并不会完全按照你的职业规划去发展、必须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出规划,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个定位,这也是招聘的一个硬性标准,不具备招聘单位所要求的标准,你可能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公关,试想一下,殊不知正因为你的粗心,很可能会害了自己。比如说,便去应聘,忽略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很多人在看到公司招聘信息时  1),当然在熟悉的领域操作会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但是你不及时补充新的知识。任何一项工作都离不开知识、经验和技能,一般招聘单位也会在这些方面做出细致的规定。人的潜能是十分巨大的,跳槽前应该抓住很好的休整间隙,如果你面试的公司是在“天上人间”,那你能用正规的公关去定义吗?人家会的“技能”你未必能做,未必敢做吧!
  2)、新的技能,很快会在新的环境中或新的竞争对手打压下,发现自己曾经辉煌的一招己经成为大家司空见惯的"庸招",迅速补己所短。有些人离职后大多选择了原先从事的行业

其他回答

你需要人脉、眼光
1 网络搜索评价
2 人脉了解公司领导 财务情况
3 面试沟通看领导性格
总之一句话,跳槽需谨慎
OMariah | 发布于2013-03-08 19:02
评论
缓解房价快速的
ilenk | 发布于2013-03-10 23: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