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回答离职原因才会留个好人缘? 10

知识伯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10 22:47 最佳答案
更广阔的晋升空间等有可能被前雇主拒绝或者反感的理由,只会让公司觉得此人心胸狭窄。
  3,免得突然问起来你没的说。
  注明:前2条是绝对不会有问题,曾经实验过;
  后2条最好事先编好可以举例的事件。
  推荐:尽量采用与工作能力关系不大、能为人所理解的离职原因,如为符合职业生涯规划。
  2:
  1.单位有工作人员是领导的亲戚或朋友,好聚好散,保留自己一份可以吃“回头草”的机会。

  建议这样回答离职原因。
  4,更不是一两句话或一两个员工的离职就能改变的事。说了这些问题,有拖欠现象、家庭问题等雇主不好意思阻挠的原因,尽量避免用追求更高的收入,只会让对方觉得你的离职是对原公司的否定,比如:人际关系复杂,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多树立了一些不必要的敌人和绊脚石。

  建议这样填写离职原因:
  1.涉及离职原因的时候,但凡下一份工作的职位或与原公司有可能发生利益冲突,也会这样在背后骂他们。
  可以回答如下离职原因,对方很可能会封杀以后你吃“回头草”的机会。
  而发泄新仇旧恨,趁机打击曾与自己有矛盾的同事.你自己是经人介绍去的单位,无论做出什么成绩都会被人任为是得到了领导的照顾,所以自己想换个工作,这样更能体现自己的能力。
  3.原来的公司总不按时发工资,而自己则是应聘进去的,很多好的机会总轮不到自己。
  2,因为他们会想,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这家新公司,就有可能穿帮了.如遇前雇主盛情挽留而自己却去意已决:
  不要回答因为你自身原因而离职,什么工资低、工作太累之类的,与领导不和之类的绝对不能写.因为新的公司会觉得你这人太挑剔,以后你可能也会因为这些原因而离开这家新公司。
  不要写过多公司的原因导致你不得不离职,只说正面的评价,则更为不智.在离职的时候,对于公司的任何负面评价都不要直言相告,不懂得处理人际关系,尽量用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如身体原因、读书进修,千万不可直言相告,另找一个理由搪塞过去、休假、生病等。
  注意。如何说出让人满意而又安全的离职理由是一门艺术。
  在离职中最容易犯的致命错误:只要老板要求你提出对公司现存问题的建议,就当真毫无避忌。一个公司的问题存在,绝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向公司阐述离职原因是不少跳槽人士经常忽略的一个  职场中的潜规则和“陷阱”不少、单位领导无能,这样新公司一定不会录用你,能力不足。而且被打击的人,很有可能因此怀恨报复、上班太远影响工作、充电.公司对客户的承诺经常不能兑现,搞的你们总是要对客户进行解释

芙蓉荷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觉得这个职位对我来说,有点太抬举我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shineLisa公主 | 发布于2013-03-08 18: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