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星GT-I9105P系统软件卸载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09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e5352538ad4b31cf0699cbdb7e60b47/d788d43f8794a4c229a0ae3b0ff41bd5ad6e391a、刷完之后返回 .rar是RE管理器;然后选择"yes 等待自动刷入root包. 

 。

然后插上手机数据线,等待电脑安装驱动:

附件的另外一个文件rexplorer.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4e09bed7a899e5178db32107797f505/35a85edf8db1cb13684e7403dc54564e92584bfe,点击START开始刷机;zip from sdcard" 再选择UPDATE-SuperSU-v1,需要的请解压后手动安装一下吧,安装之后也可以用这个安装的RE管理器将它复制到system/app下,先下载KIES安装.baidu、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按下 音量下+HOME+电源键 进入如下界面,手机连接电脑,这时电脑会提示发现新硬件://e,打开Odin,然后点击PDA,并选择刚才解压的CWMtouch-i9105_chotu!

第二步:刷入ROOT包。

  2、点"   2;

   ,如下图.jpg" esrc="http;重启手机..baidu,暂时没有制作卡刷包.com/zhidao/pic/item/d788d43f8794a4c229a0ae3b0ff41bd5ad6e391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pan.baidu.com/share/link://b.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10c7404aa18972ba36f08ccd6fd57b1/35a85edf8db1cb13684e7403dc54564e92584bfe,KIES下载地址:www.samsung.com/cn/support/usefulsoftware/KIES/JSP

驱动安装好之后://b.jpg" />

由于条件限制,这两张图是借用9100里面的刷机教程里面的图;from .md5。驱动安装完毕后.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535fbf6267f9e2f7060150c2a00c512/d788d43f8794a4c229a0ae3b0ff41bd5ad6e391a;install zip root.rar解压,得到UPDATE-SuperSU-v1.10、将下载的I9105P 、下载ROOT手机需要的文件、手机关机状态下 按下 音量上+home+电源键://e。

第一步:

 .com/zhidao/pic/item/35a85edf8db1cb13684e7403dc54564e92584bfe.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首先请确保电脑安装了三星的最新驱动.10.zip复制到手机SD卡。

 ,注意修改权限。

 .jpg" />

 

参考资料: http://bbs.angeeks.com/thread-2556020-1-1.html

其他回答

//zhidao.baidu.com/c/guanjia" title="http.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dca3f20612762d0806bacb990dc24c2/43a7d933c895d143996d642071f082025aaf079d.jpg" esrc="http://e.hiphotos,然后root成功,就可以卸载系统软件啦.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5a915df0afa513d51ff64da085d79cd/43a7d933c895d143996d642071f082025aaf079d.jpg" />

更多问题去你好,

想要卸载手机自带的系统软件://zhidao.baidu.com/c/guanjia" target="_blank">电脑管家企业平台提问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396500636 | 发布于2013-11-26
评论
首先要ROOT,然后用91助手卸载不想用的软件就可以了。
phisical |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