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宝路钱包怎么样????

都宝路的品牌好吗???在国内实力可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3:32:28 最佳答案
要是不是非常在意品牌LOGO的话,可买一个,一直没有烂du bao。挺好用的,我就用的都宝路的挎包.u这个牌子的包包有的品牌LOGO有点类似登喜路的设计。但是在国产皮具界里还可以,背了3年了,质量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价格便宜

其他回答

很不错 用个几年不是问题
会跑的锤子 | 发布于2015-04-28
评论
钱包用着可以啊,淡淡的皮具香味,而且只是用来装钱又不会怎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0-03
评论
不是很好,公司不大!公司在深圳的!还是借同音(世界名牌登…
421500570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