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3108怎么把手机上的照片复制到SD卡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0 最佳答案
找到需要拷贝的文件。  
以上回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谢谢,实现文件的传输.samsung.按住您要拷贝的文件,然后选择【复制】。  
5.选择【external_sd】,然后点击【粘帖到此】即可,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我的文件】。  
4您好://support。  
您也可以通过手机与电脑连接: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照片在DCIM 目录 找到后 复制 黏贴到 mnt/sdcard目录
zzppyycc | 发布于2013-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sd卡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