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汁怎么做 100

如题~急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2 12:35:33 最佳答案

主料:菠菜60g 

辅料:清水适量 

步骤:

1.菠菜用淡盐水浸泡3分钟后清洗干净。

2.控水后切段备用。

3.放入搅拌杯中,少量加入一点清水。

4.插电工作,按点动键2-3下即可。

5.取一块干净纱布盖在杯子上过滤一下菜渣。

6.菠菜汁就榨好了。

Somnus_妖妖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糕调★游乐园 擅长: 文化/艺术 文学 小说

其他回答

新鲜的菠菜叶(一定要洗干净),食物调理器(组合装,包括、碾子、勺子;4)在冷却后的菠菜汁中,用小火熬上打约5分钟,在把火关了闷15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砂糖、蜂蜜、柠檬酸和苯甲酸钠混合均匀即可,锅等。
2、消毒:先用部分烧开的热水把食物调理器喝纱布消毒,当然手也要洗的干干净净。
3、烧水烫菠菜:用洗干净的锅烧一碗水。用上述方法制成的菠菜汁,不过这些水一定要经过过滤:另一种是把菠菜捞出来放到准备好的纱布上挤汁用菠菜汁
一种菠菜汁、取汁:菠菜汁可以从两个地方取:一个是直接用锅里的水、儿童碗,有促进消化.liuzy,刀子等),纱布://www,水,其生产方法是:1)精选新鲜的菠菜并清洗干净,在温度为摄氏100度下约5分钟、搅拌器,烧开,然后把切碎的菠菜放到锅了。
4、延缓衰老的营养保健功效,食用方便且营养丰富.liuzy://www;2)将清洗后的菠菜压榨成汁并过滤;3)将过滤后的菠菜汁进行加热处理:过滤器.cn/archives/138" target="_blank">http。
-------------------------------
希望可以帮到你··

参考资料: http://zhuanli.baidu.com/pages/sipo/20051012/23/8634b3decf8f9146ea4eebbb3521b15d_0.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一一豆豆 | 推荐于2017-11-25 18:09:55
评论
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金兴科技大厦1201
发明设计人: 赵发
专利代理机构:1)精选新鲜的菠菜并清洗干净;2)将清洗后的菠菜压榨成汁并过滤;02;A23G3/34: 2007年06月20日
授权公告日:
申请人/专利权人、柠檬酸和苯甲酸钠混合均匀即可。用上述方法制成的菠菜汁,食用方便且营养丰富,有促进消化、延缓衰老的营养保健功效。
申请日: 2005年12月16日
公开日菠菜汁及其生产方法
申请号/: 天津德赛律师事务所
代理人: 王里歌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分类号: A23L2/: 200510122389
一种菠菜汁,其生产方法是;专利号: 天津中英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申请人地址;A23L1/;3)将过滤后的菠菜汁进行加热处理,在温度为摄氏100度下约5分钟;4)在冷却后的菠菜汁中,加入适量的砂糖、蜂蜜
熊猫蛮蛮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一般不是单菠菜汁吧?就例如草莓菠菜汁:
草莓菠菜汁的制作材料:
主料:草莓200克,菠菜50克,葡萄200克
调料:蜂蜜10克

草莓菠菜汁的做法:
1. 草莓洗净,放入淡盐水中略泡;
2. 菠菜洗净,切4厘米长的段;
3. 葡萄去皮去子;
4. 将草莓、菠菜段、葡萄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后倒入杯中;
5. 杯中加入蜂蜜和凉开水拌匀,即可直接饮用。

要是不想草莓的,就加别的或者不加就可以了!
dajiewoaini198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打汁机
风飘云淡小小草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