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 杨宗纬 歌词 5

洋葱的歌词
发布于2008-05-06 12:14 最佳答案
洋葱 
歌手:杨宗纬
专辑歌曲;作曲:鸽子
作词/

其他回答

丁当——洋葱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 着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着聊着笑着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 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着你 偷偷的隐藏着自己   如果 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 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像一颗洋葱 永 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 有一秒专属的剧情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 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 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8 15:20
评论
洋葱   歌手:杨宗纬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专辑:鸽子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洋葱花瓶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像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同时,丁当也唱过这首歌,收录在专辑《下一站,天后》中。   丁当——洋葱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着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着聊着笑着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着你 偷偷的隐藏着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 展开
远吕智NDS | 发布于2012-05-07 10:55
评论
歌曲:洋葱 歌手:杨宗纬 专辑:鸽子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像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s_I1s4Wuxk/

fengyunyimeng | 发布于2012-05-06 12:00
评论
歌曲:洋葱
歌手:杨宗纬
专辑:鸽子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cysacys | 发布于2012-05-05 12:56
评论
歌曲:洋葱
歌手:杨宗纬
专辑:鸽子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2007213627 | 发布于2012-04-28 15: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